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快樂的鼠年



鼠年已到,首先祝願所有朋友們:新年進步、青春常駐、身體健康!

今年的新年,是婚後的第一個新年。雖然現在已有自已的家庭,但是感覺上與爸媽仍然是常常見面,好像從沒有真正的離開過,感覺真的份外幸福及滿足!

年三十晚

那天剛巧可以提早放假,於是就約了妹妹吃下午茶,再會合阿姨逛街街,還在晚上跟爸媽一起吃飯,最後更相約了小寶到維園行年宵呢!

幾經艱苦,我和小寶終於在年宵中選購到每年必買的「桃花」,我要旺人緣嘛,而小寶當然要旺桃花啦!此外,爸爸還買了水仙,聞說大年初一已開花了,今年真的應該很有福氣啦!

那天晚上真的很冷,尤其是老公要返通宵更的日子,獨個兒的被窩份外冰冷!不過,每當想起家人對我的疼愛及關心,感覺真的很窩心!



年初一

老公早上放工回來,我們就一直安睡直到下午時間。醒來後,我們便立刻起程到奶奶家拜年!這是第一年以媳婦的身份向奶奶祝賀,感覺很特別!此外,亦是第一次以嫂嫂的身份派利是,真的有點緊張!

回家時,跟老公談起派利是的感受。我告訴他看見細佬(老公的弟弟)和女友阿恩的時候,令我很有長輩的感覺!我真的感受到成為家中一份子的喜悅,感覺很幸福呢!



年初二

一如以往,到婆婆家中拜年。來到的時候,忙著給各位至愛的長輩拜年問好;當然又要給表弟妹和阿妹派利是,真的很忙碌呢!

雖然因為柏金遜病的緣故,婆婆今年不能夠再整「全世界最美味」的蘿蔔糕。但是在她家所吃的開年飯,永遠也是這樣豐富及美味的,真的讓我飽得無法走動!

飯後,我們還一起玩啤牌、魚蝦蟹及麻雀等新年的賭博遊戲!我們的宗旨也就是強調適可而止,最重要一家人玩得開開心心、和和氣氣!怎樣也想不到,我這個糊塗的傻瓜,傻人有傻福,還贏得不俗的新年財啊!

凌晨十二時多,跟他們在旺角宵夜過後,我又再獨個兒回家了!回家後,由於要準備明天的bbq拜年活動,於是便忙著執拾屋企,還要掃地及拖地等處理一系列家務!結果差不多三時多才大致完成,累得我倒頭大睡!



年初三

大夥兒來我新居拜年兼且舉行BBQ大會!

由中午開始,大軍陸續進駐我們屋企,包括有:婆婆、姨姨一家、爸媽、阿妹、Jessica、阿婷、小寶、福記及meimei等。由於老公前一晚又要返通宵,於是他們來到的時候,他還是在熟睡中,真的很好笑!

可能由於大家對我的新居並不陌生,因此他們很快便已經懂得招呼自已。玩wii的盡情地玩,看結婚照的投入地看、連bbq的也吃得很開懷及滋味!總之我家的平台也就滿載著歡呼聲及喪笑聲,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吧!

今次的新春聚會,實在要感謝爸媽的落力協助!因為bbq中最美味的乳鴿及雞翼,都是他們早兩天前親自醃製的,吃過的也都讚口不絕!當然我們還有滋潤的腐竹蛋糖水,以及小寶爸爸親手製造的蘿蔔糕,真的相當滿足!

飯後,我們又再一起玩啤牌及魚蝦蟹等遊戲!雖然繼續奉行一、兩元的小賭宗旨,但是今次的尖叫聲,比上一次還要厲害!我們一面玩、一面笑、還一面替別人起花名,真的非常瘋狂!最不好意思的是,虔誠的基督徒meimei也被迫觀戰,累她沾染了不良的氣氛,真的很對不起呢!



總之,一連數天的新春假期,也就這樣地圓滿結束。

明天,該收拾心情好好工作,希望新年有個新開始啦!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祝你們鼠年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和老公幸福快樂唷~^^

星期一, 2月 11,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新年快樂呀.祝你日日都咁開心呀. 話咁快就做左人太太呀. 祝你同你老公日日都咁恩愛 ^_^

星期一, 2月 11, 2008  
Blogger Yumi 說...

上面0個個係我呀. yumi ^_^

星期一, 2月 11,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情人節快樂!^^

xHeart

星期四, 2月 14,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我也祝你鼠年體健康、三年抱兩啦!^0^
你和老公也幸福快樂啊!

yumi,

你一定身體健康啦,祝你同老公都恩愛甜蜜,快點生番個活潑可愛的小寶貝啦 ^o^

xHeart,

妹妹,我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應承我,一定要幸福啦!

星期五, 2月 15,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一定要幸福啦!"
是您知道我古古怪怪,常常對人說"祝您幸福,要幸福呀!"而知道,其實,我沒有好好的珍惜身邊的幸福嗎?

思緒總是怪怪的@@
呵~

xHeart

星期六, 2月 16,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