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我愛廚房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廚房破壞王!

除了烘製蛋糕甜品以外,傳統的家常便飯,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挺大的考驗!現在新屋的廚房,面積比較細小;加上我們都認為只是短住性質,因此並沒有購置正統的煮食爐具!平日亦只是利用電磁爐作簡單的煮食,什麼灼菜、淥麵等輕便的烹調,就往往成了我簡單的晚飯!



今年的冬天,似乎好像特別寒冷。有時候獨個兒進食簡單的麵食,又好像不太飽肚!自從朋友送了我們電飯煲後,我認為需要嘗試烹調一些容易的菜式,以便用來送飯嘛!於是我開始嘗弄叉燒炒蛋、炒豆苗、雜菜煲等簡單的小菜。此外,最近還愛上了煲湯啦,例如:番茄薯仔煲排骨、粟米合掌瓜紅蘿蔔煲排骨、還有節瓜鹹蛋滾肉片湯等......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和有營養的湯水啦!

有時候,我就是會在飯後開始煲湯,然後待老公下班回來,一齊慢慢品嘗!看到他吃得滿足而滋味的樣子,連自已也不自覺地產生了莫大的成就感!天啊!原來我是真的可以啊!

我要朝著「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目標進發了~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妳又叻又有天份,一定好快就可以做到「架輕就熟」的!期待妳和馬仔請我到你o地屋企作客食飯呢!

星期二, 2月 05,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哈哈!正因為自知有小聰明,所以我會加倍努力去鑽研!

待一切較穩定之時,我一定會邀請你來玩的啊!

星期二, 2月 05,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絕對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因為這一切我都是婚後才開始學習!!

星期一, 2月 11,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我知我一定得架!

星期五, 2月 15,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