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我喜歡湘琴



一直以來,真的很喜歡追看台劇「惡作劇之吻」。

那種突如其來的喜歡感覺,就是緣自朋友的一句:「你的性格真的很像女主角湘琴,在她身上,我看到你的影子~」從此以後,我就開始一直看下去、看下去......喜歡得會徹夜不眠的到youtube追看;喜歡得會隨著劇情又哭又笑;喜歡得既感動又心動。

2007年12月,終於播放了續集「惡作劇2吻」,劇情講述男女主角結婚了。他們在甜蜜的婚姻生活中遇上了考驗;但同時又在經歷中更肯定對方的重要。由於劇中的情節與現實生活太似了,而我就與笨蛋湘琴太像了,因此我又再不自覺的沉迷了;更有趣的是,連從不看台劇的老公,也被感染到陪我追看下去。

「惡作劇2吻」,從不是那些吵吵鬧鬧的青春劇。劇中的內容,是從另一面演繹出愛的意義,讓我們去領會付出與學習的重要。愛,其實是緣於信任和堅持。一個值得愛的人,不一定要有才幹、有智慧、有美貌、有內涵...這些人的身上,沒有什麼特別優越的地方;但卻總是不自覺地,散發著一種令人窩心而溫暖的感覺。

你的生命中,試過遇上一些可愛得令你非常愛錫的人嘛?如果仍是不明白的話,看看你便會知道!

我深信只要懷著善良的心及不朽的信念,你和你所愛的人一定會得到幸福!

為你們送上一首很有意思,又非常動聽的片尾曲 — 你 (一面看,讓我不禁回想起結婚時的畫面,哈哈!)

詞曲:藍又時
演唱:林依晨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
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sallyn_n 說...

我都好鍾意睇昵套台劇,
老公成日話我好似湘琴咁笨...=0="

星期四, 1月 31,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好鐘意惡吻呀,去到台灣的新店見到碧潭好開心呀,因為那是湘琴同植樹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而家就追緊2吻,每個星期只可在youtube睇一集咋,等得好辛苦呀!

星期六, 2月 02,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哈哈!我的天啊!
我老公也成日話我笨噢!

mrsleung,

原來很多人也鍾意看的啊!

你可真的比我還狂熱呢!你竟然去了去碧潭?很厲害吧!

我每個星期一也會上youtube追2吻,也真的等得好辛苦呀!哈哈!

星期六, 2月 02,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