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1.14感動婚宴の人物篇



要記錄婚宴的點點滴滴,實在是另一項非常偉大的工程。因為整個過程的確有太多難忘的回憶,值得我們一一記述下來。談起這個籌備已久的婚禮,當然不少得一班好朋友出心出力來幫忙嘛,因此我會先從一些關鍵人物處著手,為大家逐一介紹。

首先出場的當然是我的老公大人—馬先生。看他那副得戚自在的樣子,就知道他的心情有多輕鬆愉快吧!娶老婆之嘛,又怎可能難倒他呢!



此外,還有一眾人強馬壯的兄弟團。他們分別是老公相識多年的中學同學,以及由細玩到大的表哥和細路。一行八人的兄弟團,的確很有氣勢!(排名不分先後,分別有:華表哥、阿星、賴靖、域麟、老公、馬面、阿能、阿發及細佬)




至於另一位重要的主角,當然就是精靈活潑的李心心吧!婚前的一星期,由於忙著要處理大大小小的籌備工作,令我不自覺地消瘦了不少。幸好那天還能保持精神奕奕的一面,真的很感恩啦!



當然美麗動人的姊妹團亦不容忽視!我的姊妹團實在是突破傳統,有男也有女,他們全都是我生命中的好知已。很感謝在多番轉折過後,姊妹團最終能夠齊齊整整在一起。能夠有她們相伴,真的相當幸福,錫晒你地啊!(排名不分先後,包括有:甸甸、小寶、grace、雙兒、meimei、nancy、福記、jessica及細妹)




而強勢的俊男美女司儀組合—福記及grace,在婚宴當晚亦表現得相當出色。雖然他們是首次見面和合作,但是一直以來,我和老公對他們也很有信心。由構思內容、共同商量到臨場發揮等,也表現得非常合拍,令所有來賓也完全投入在過程之中,真的做足100分啦!




待續......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期待.繼續...
兄弟姊妹團真的...很龐大...

心心,
您若是太累,就不要急於上載喇! ^^

星期三, 1月 30, 2008  
Blogger sallyn_n 說...

很多兄弟姐妹呢~
感到妳很開心呢^^

星期四, 1月 31,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xHeart,

對啦!我們的兄弟姊妹團真的相當龐大...其實還可以再多一點的啦,不過最後還是各8個算了!

你很細心呢!放心吧!我會慢慢來update的啊,多謝你!

sally,

真的很多兄弟姐妹呢~
人多勢眾嘛!

星期六, 2月 02,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