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幸福小師奶



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新屋終於添置好電腦了!而我亦終於可以同大家再次見面,真的很掛念你們呢!

這個細意的安排,當然多得我最抵錫的老公吧!或者因為他看見我無法上網太耐,加上看見我時常掛念著「心甜小棧」的可憐樣子,於是就主動提出購買一部新電腦給我!這個老公實在是萬歲、萬歲、萬萬歲!

結婚後的心情真的很複雜,雖然完成了一件屬於我們的人生大事,每次回想起來也倍感心甜和溫暖;但是每當不再需要為婚宴籌備的時候,卻又有種若有所失的空虛感覺,真的很矛盾呢!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做好呢份工,因為我是名符其實的「幸福小師奶」嘛!

自從放完婚假後,堆積如山的工作實在太多、太可怕了!好像上星期,就連續有兩晚的時間都要夜班工作,令老公要自己外出晚膳,真的覺得有點內疚!但更意外的是,老公竟然在我放工後主動陪我食宵夜,還靜悄悄地買了電腦檯椅及安排了上網服務,所以我覺得我這個小師奶也真的很幸福啦!

知道大家也很期待我的結婚花絮,所以我會盡快上載當日的片段,希望你們會耐心等我吧!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早就會預到妳會是幸福小師奶的了!比心機做一世啦!再一次祝福您倆。

釗.

星期一, 1月 28,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很久沒見到您了.
果然,婚前婚後都是幸福的一對.哈~

仍然,是好好好...期待看您們的結婚花絮.但慢慢來,不要急啦.

先處理工作,照顧老公先呀...

星期一, 1月 28,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的是俊男美女,天生一對,你老公對係很体貼呀,你真是很幸福呀!

星期二, 1月 29,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久沒有看到妳UPDATE了~真係等左好耐呢!!
妳和老公好登對呀~妳老公也很鍚妳,真係好
幸福呢!好期待妳更多D相!!!

星期二, 1月 29,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幸福的生活才是剛剛開始. 黎緊仲有好多幸福快樂的日子, 努力呀!

星期六, 2月 02,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