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婚宴完美手作篇


這個婚禮,當中有不少部份都是由我親自構思及製造的。

雖然每次跟朋友談起我的DIY大計,都會被他們責罵及制止;但我知道他們都是出於好意,因為他們擔心我會為了做手工而忽略自己的健康,亦擔心過度疲累而影響精神。

但是喜歡親力親為的我,又怎會忍得住呢?更何況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啦!為了今次的婚禮,我特別做了同一系列的裝飾及紀念品。

首先,我為每位來賓準備的花茶茶包,當中包括有茉莉花、洋金菊、桂花及粉紅玫瑰等。原本打算弄曲奇禮包,但因為剛搬了新屋,一切也未復原如昔,如此唯有忍痛打消這個念頭。

這個花茶茶包由構思、設計到包裝,都是由我和朋友仔一手製作,經已忘記花了多少個晚上,才能在大家的協助下才全數完成,實在是一項偉大的工程啦!至於盛載茶包的小盒子,也是我用瓦通紙自行製作的,再加上同一系的絲帶,也就非常搭配了吧!



此外,在婚宴接待處的旁邊,我特別準備了一個小小的位置,用來擺放一些心意卡、結婚相、邀請卡、還有我們的戀愛故事畫架等......讓一眾來賓可以隨心取閱之餘,也可以讓大家對我們有多一點的了解,與我們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悅。

由於時間緊迫,我所能夠做到的就只有這些。幸好,得到滿有藝術天份的甸甸幫忙裝飾點綴,這個位置才可以在有限的資源下,塑造出無限的可能性,多謝你啦!





除此之外,我還花了很多時間自製簽名筆及故事畫架。就好像下面的熊仔簽名筆,一對可愛的結婚熊仔,就是我們從手工店搜購回來,再自行加工而成的,可算是獨一無二吧!


至於那個故事畫架,則是從宜家傢俬購買回來,再用假樹葉一瓣一瓣的貼在畫架上作裝飾的。之後再加上小小的紅白玫瑰,還有親自撰寫的戀愛故事,這樣便完成了。婚宴晚上剛好是拍拖8週年紀念,這個記載著我們戀愛經歷的畫架,就正好為來賓介紹我們這重要的一段,連我也很喜歡自己的設計啊!

當中所有的一切,全都是由無到有的努力成果。

事實上,除了我和老公之外,我真的要感謝小寶、Grace、福記、Wendy及媽咪等的支持及幫助。感謝她們不怕艱辛的陪我四處搜購材料、感謝她們費盡心思的給我創作意念、感謝她們苦口婆心的勸喻我要量力而為、感謝她們罵我瘋癲的同時,又通宵達旦的陪我完成我的理想。

一切一切,都是大家賦予給我的。

一切一切,小妹也自當銘記心中。

好姊妹,衷心感謝你們啦!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