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嫁妝



根據中國傳統習俗,父母會為出嫁的女兒準備一些嫁妝,好讓女兒外嫁後的生活,也會安定富足一點!

我的爸媽亦不例外,早已為我這個傻女作好準備。雖然現時我們還未有新居,但他們還是努力的買、買、買。每當看見合心水而又價錢合理的,兩人就會一起行動來搶購,甚麼枕頭啊、羽絨被啊、電熱水壺啦......現在全都擺放在我的家中,感覺就好像個小型倉庫一樣!最有趣的是,因為爸媽曾經看見老公穿過迷彩褲後,感覺上他是喜歡迷彩的,於是便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同樣款式的旅行喼,真的令我們啼笑皆非!

每當看到他們那著緊而又心急的樣子,我總是覺得非常惹笑;但另一方面,看到他們東奔西跑的給我們打點,我的心底裡卻實在既感動又不捨!媽媽曾經說過,雖然我們不是什麼富戶人家,但是為女兒預備一些合適的日用品,讓她婚後的生活可以同樣地照顧週到,這也是作為父母的一份心意吧!

看著一件又一件的物品,我的腦袋不自覺在猜想,到底爸媽為我準備嫁妝之時,心情又會是怎樣呢?

標籤: ,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 最有趣的是,因為爸媽曾經看見老公穿過迷彩褲後,感覺上他是喜歡迷彩的,於是便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同樣款式的旅行喼,真的令我們啼笑皆非! "

您的爸媽真的很細心呀!但又很可愛@@

很久沒留言,但仍是KEEP住天天看.

對不起,婚宴那天,我不會來了@@
不要掃興@@

xHeart

星期二, 11月 2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真是一位幸福的女生呀!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我覺得妳惟一報答他們的方法,就是做好馬仔的老婆,未來做一個好媽媽。我相信這是天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做到,因為能夠做到,其實是一種福氣。
幸福不是在乎享受或擁有,而是在乎能為他人付出與奉獻,因為如果妳不是擁有,又怎會懂得付出呢!

星期二, 11月 2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爸媽對你的愛真的表露無違呢~~
你是備受寵愛的小公主啊,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 ^0^

星期三, 11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xHeart,

我爸媽也真的很有趣,他們這對活寶貝就是如此可愛!哈哈哈!

多謝你這樣有禮貌地回覆我的邀請,無論是否來到,我也感激你對的我尊重,謝謝!

Snoopy,

對啦!我的確是一位幸福的女生呀!就是因為有這麼好的爸媽,將來我都會同他們一樣,好好疼愛我的小寶寶。

我覺得幸福的感覺,是應該一直延續下去的。因此我會努力的為我所愛的人付出,因為我衷心希望大家都會幸福吧!

nana,

你爸媽和老公也對你的關懷備至呢!遲些還有小寶寶愛錫你這個好媽媽,你也要努力啦!

天氣凍了,要多加保重身體啊!

星期一, 12月 03,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