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回味‧回憶



這幾天,趁著老公放假的時候,我們一同努力為婚宴作準備。

由早上開始,我們一口氣完成了多樣工作,包括:視察宿舍示範單位、搜集租屋情報、找尋我們的成長照片、到酒樓選做簽名冊、請帖及海報等等。當然還要陪伴奶奶吃晚飯,讓我可以做好小媳婦的本份!

越是接近婚宴的日子,也就越來越感受到那份壓力。每個星期,除了上班工作的時間,其餘的也就順理成章用於籌備之上。每次想到那份長長的籌備清單,我也會覺得既緊張又苦惱,因為很多工夫往往也就是不知從何做起。現在唯有做到的,也就是利用有限的時間,結集眾人的力量分工合作;然而最重要的是,還是兩口子齊心合力的去商量,那麼一切的問題也就能夠迎刃而解。

談起籌備婚禮的趣事,實在不得不提我們成長的生活照片。從一本又一本的舊相簿中,我們重溫了很多兒時有趣的照片。原來小時候的我和他也長得挺可愛的,我相信親朋好友看見那些照片時,也一定會笑得合不攏咀。而在眾多照片當中,要選取最具代表性的也就加倍困難,無論對我與他來說,也真是一大挑戰!希望到時出席的來賓,也會投入地與我們一同回顧成長生活的點滴吧!

後記:在重溫老公的成長照片時,我不經意地看到他與前女友的合照。雖然他在情急的情況下,露出介乎承認與否認之間的慌張神色,不懂如何回應。但是單憑女性的直覺,我早就猜到她是我心中確定的那個人。事實上,我這個小器的老婆,心裡當然有種酸溜溜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又很理解「過去已過」的道理,所以老公請放心,我是不會記在心裡的!哈哈!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上次我和老公也是這樣呀... 在他媽媽家看相片, 看見他以前女朋友. 哈哈; 只找到一張呀, 想看清楚也看不到.
至於我, 絕對不可以到我家和我挑選相片, 因為我和ex bf有好多相架, 但都無掉. 因為以前的ex好愛拍照呢..哈哈

QQ

星期一, 11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所以呢!事實說明一些EX的東西要好好處理!否則為了這些事情而不快就唔好啦!

星期五, 11月 0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