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幸福的魔力



趁著放假的時間,終於可以做我一直都很期待的婚宴簽名筆了!雖然第一次試做,但整個過程也很順利,完全不用苦惱太多,就經已能夠隨心完成了相當滿意的作品,真的很開心啦!(希望大家簽名時,要多望這簽名筆兩眼啦!^0^)

我承認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很多東西也要力求完美。之前曾經與姊妹們談起我的理想婚宴,其實心中渴望的並不是甚麼華麗奢侈的婚禮。一直以來,我最期待的是能夠擁有一個全由自已籌備及製作的幸福婚宴。雖然現時的準備工作,有很多想法和意念都是我們共同商量而得來的;可是忙碌的工作,實在不容許我們多花時間去變化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婚宴中的每一樣東西、每一項細節、每一個編排,都是由我們親手製作和準備的!因此在有限的時間及空間下,我依然積極地向老公游說及爭取,要用我的一雙手去實踐我的心思和心意。(他老是擔心我會捱更抵夜的為這一切而勞累,因此也努力的與我討價還價呢~嘻嘻~)

之前曾經瀏覽過一些台灣的結婚網頁,看見那些「婚禮達人」為了自已的婚禮,不斷製作出一件又一件充滿創意和心思的手作,真的讓我啟發了很多創作靈感!而且從他們為了表達對來賓及家人的感謝,從而用心鋪排出一切一切,真的令我相當佩服及感動吧!

每次看完她們的網頁,我也好像注滿了動力一樣!未來的時間,我也要努力的為婚宴多作一點準備。好戲在後頭,希望來賓們能夠感受我們的誠意,還要盡情投入我們為你準備的驚喜啦!

P.S.有興趣的話,可到我推薦的「婚禮達人」處感受一下這股厲害的幸福魔力!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作品館:
http://tw.myblog.yahoo.com/something-clara/

標籤: ,

6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你的signing pen很靓. 特別喜歡那個bow.

對你所說的現實忙碌很難容許我們親手安排婚禮的每一個細節, 我十分應同. 為我十二月的婚禮, 我也只能揀數樣東西親手去做. 其他的一切從簡. 我就把我的時間心機focus在那幾樣items好了, 留些時間給自己感受一下準備結婚的喜悅. 謝謝你share Something Clara的blog. 很有趣的一個blog呀!

星期日, 11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這筆支好靚呢!!! 是我最愛的玫瑰花!! 容易做嗎?

我贊成!!!結婚各項要親手製作才有意義呢!!! 我也是一個要求多多的人,相信到時可能跟你一樣滿腦子鬼主意,會忙個不停!!

但是在忙碌中都要爭取時間休息呀!!! 知道嗎!!!

星期一, 11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簽名筆也是自己做,很厲害啊~~ ^v^
(真是用心的新娘子)

現在已有幸福滿載的感覺,那一天一定會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0^

星期一, 11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馬仔老公的擔心是沒有錯的,大家都明白妳的心意,但同時都關心妳的精神、健康。妳一直都為結婚的事盡心盡力,除了是為了您倆的幸福外,同時亦將幸福與一眾好友分享,其實已經是很窩心,和感受到妳對大家的愛。所以盡了自己力量,完成一個美好的婚禮,然後幸福快樂地生活,已經是對自己、對所有人最大的祝福了!千萬不要勉強自己、過份操勞呀!

釗.

星期五, 11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呀!留o左呀!枝筆咁靚除了望多兩眼,還可以取走嗎?哈哈~~ =P

貪心的小狗

星期五, 11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多謝你喜歡我的簽名筆,我很開心呢!

原來你也是08新娘子,真替你感到幸福!預祝你十二月的婚禮順利美滿!

其實能夠實踐自已的心思心意,這的確是一件美事!當然我也很欣賞和認同你那句「留些時間給自己感受一下結婚的喜悅 」說的正是我一直忽略了的重要訊息,謝謝你提醒啦!

cathie,


多謝欣賞啦!很開心你喜歡這簽名筆!其實一點也不難做,只是我隨心試試而成!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妨一齊試整啦!

到你結婚的時候,我相信你一定比我還會親力親為啦!哈哈!很期待啦!

我會聽你講保重身體及多加休息,放心啦!

nana,

我是一個傻傻的新娘子啦!哈哈哈哈!

我也期望當天會是滿載幸福的一天!大家也要盡情享受啦!

釗,

你放心啦!我一定會平衡自已的時間和能力,才決定是否能夠完成心中的期望!所以不用擔心我!我不會讓自己過份操勞呀!

至於簽名筆,如真的喜歡,就送給你吧!^0^

星期日, 11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