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甜心小粉絲



很久沒有更新日記了,唔知道大家會唔會有少少掛住我呢?這陣子為了籌備結婚的事宜,還有老人中心忙碌的工作。這個瘋狂的11月,我幾乎每個週未的時間也忙於應付不同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少一點精神和魄力也不夠。

在甚少更新日記的這段日子,我那位不太喜歡寫作的老公,竟然一直都很關心我的心甜小棧,還常常追問我為何不定期更新?

有時候,我覺得這位「小粉絲」也真的很可愛。原來他比其他朋友們,更喜歡追看我的日記!聽說他每次回家上網時,總喜歡在「他的最愛」中進入「心甜小棧」,真的難以想像啊!

就算未來的日子,沒有人再繼續有興趣看下去也好。我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老公願意充當我的「小粉絲」,每天如常地到來細看一遍又一遍!因此「心甜小棧」的建立,不只是為了自已,還是為了身邊這個一直支持我、疼愛我的人。

從今以後,這裡不再僅屬於我;在這片幸福的天地裡,還有不離不棄的老公啊!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好掛住你呢!!!! 你很久沒有update 了!!! 如果你工作和籌備婚禮忙的話,就爭取時間休息好了,不用趕著update,我們這班粉絲會等你的!!!!!

星期二, 11月 13, 2007  
Blogger Queenie 說...

哈哈, 我把我的心甜小記set為home page,他不能不用呢~~


QQ

星期二, 11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athie,

哈哈!我也真的好掛住你們啦!

你去韓國玩得好開心喎,因為我見到你的相面露幸福的笑容,真的很享受啦!

放心啦!我會平衡休息與工作了吧!而且我會定時定候更新,不會令自已太辛苦的!哈哈!

多謝你啦~

QQ,

哈哈,我又未至於把我的BLOG訂定為首頁!

但他真的很乖,會定期告訴我:“有人寫左....喎....又寫了....喎....”真的好可愛架!

星期三, 11月 1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的夢星雲都好想好似妳咁有咁多粉絲呢!我也和妳一樣好一段日子沒有更新日記了!我都有掛注妳o架!妳有無掛注我呢!(厚臉皮)妳都來留o下意幫我撐下場o丫!(再厚臉皮一點)

釗.

星期四, 11月 1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或者你也有很多粉絲,只是你不知道吧!好心你多點同大家見面啦!因為大家也關心你的近況嘛!唔更新的話,大家又怎樣可以了解你多一點呢!

哈哈!厚臉皮的小朋友,我一定會來探你的!

星期四, 11月 1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妳真係好耐冇update日記了!
看到妳現在又寫返日記,真係開心呢!
我男友同妳老公一樣,都喜歡看我日記,
不過就永遠都不會留言給我-0-

星期四, 11月 1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對了,真的很久沒有寫blog了!連我老公也問我為何久久也沒有更新......愧對我的粉絲喎!

我那個間中有留言架!但會用一些奇怪的名字給我留言,很鬼祟啦!

星期五, 11月 1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