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今期流行



認識我的朋友,可能都會知道我是一個「無時停」的人!

其實從小到大,我對很多有趣的東西都感興趣。我媽時常認真的問我,你到底有什麼東西是不想玩、不想學的?由於我的嗜好實在廣泛得有點可怕,什麼整甜品、做手工、攝影、跳舞,玩音樂等等.....樣樣都想學習、樣樣都覺得好玩,於是小時侯她也真的拿我沒辦法。

可惜就是因為興趣太多,專注力太短的緣故,因此一般來說,我很快又被另一樣好玩的東西吸引過來!像我這樣「三分鐘熱度」的人,就往往換來「張張刀,無張利」的結果......連老公也忍不住取笑我的喜好,也實在轉換得非常快吧!

近期,從手工箱子裡找回了之前買下的首飾材料,這些玻璃珠、耳環扣、魚絲等,全都是從深水埗買回來的。於是我慢慢的做了數對耳環,用來配襯民族服飾就更好了。時至今日,我依然很享受DIY的樂趣,因為小小的手作既能夠發揮自已的意念,又可以親手執行個人的設計,真的是很有滿足感啦!

不管我的製成品是否專業,只要是自家出品的用心之作,那就經已是無價了吧!

標籤: ,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都有一堆這樣的東西??
我也是~~~~ *0*

前陣子拿出來又做了一些送給朋友,非常高興呢!!!

星期一, 11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也「百足」咁多爪,結果屋企堆滿很多很多...有時候能夠忙裡偷閒,可以做一些喜歡的事,弄一些小玩意,其實對都市人來說是很可貴的了!好好享受o下啦!

釗.

星期五, 11月 23,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