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你令愛了不起



終於來到11月了,從這一刻開始,我該好好為明年1月的婚宴展開一連串的準備。自從想通了種種問題以後,我感到自已的熱誠和衝勁又好像回來了!

經歷了充滿考驗的10月,我發覺婚姻生活確實是需要互相扶持和共同努力的。還記得年少的時候,每逢遇上生活的困難和工作的挫折,總想快快的逃回家中躲避,又或是任性的亂發脾氣和大哭一場。身處在同一屋簷下,家人的愛永遠都是最好的;父母對子女的包容及體諒,永遠也是最令人感動的!

結婚之後,身份轉變了,角色也改變了。身邊最親近的人,由從前的父母,多加了一個。這個人,不只陪伴你一同走過餘生的道路,也會與你一起建立另一個屬於自已的家。就好像延續父母給予我們的愛一樣,憑著我們所得到的,同樣地奉獻給我們的下一代,把家族故事的情節一直一直編寫下去。

一直以來,只是懂得憧憬著新婚生活的幸福;從不知道婚後的生活是需要面對不同的困難。自從經歷了早前的考驗後,我更加發現世上沒有東西是不勞而穫的,幸福的婚姻絕對需要雙方一起努力去經營。常常聽見別人說要以「嫁個有錢人」為目標,但對我來說,「嫁個有心人」比「嫁個有錢人」來得更為重要。如果沒有一起經歷考驗,沒有一起碰上困難;也就無法一起分享感激的喜悅、無法共同見證回報的甘甜、也無法確定他就是可以依靠終生的人。

婚姻,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生活,也是一生一世的考驗。期待未來的時光,也有我最愛的他一直陪伴著。有你在身邊,再膽小的我什麼也不怕。

送你一首只會與最愛的人才分享的歌:

這個花花世間裡 我害怕為誰心醉
太多草草說的愛 然後隔一晚已告吹
然而遇你後 共處後 便不想轉身他去
從你眼內找到信念 誰說愛定退如潮水

偶也不敢去相信 你又軟又柔身軀
卻可擔得那麼重 從沒怨一句說告吹
來年日與夜 夜與日 願天天也可相對
如有淚我願給你抹掉 而快樂我願我們同追

風風雨雨你都不退避
長年伴我飛 無論遇到美不美
風風雨雨我都不退避
長年伴你飛 無論遇到美不美
風風雨雨我的天與地 仍能像暖火
誰人令愛了不起 是你 是你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見到妳這篇所寫的,覺得心心真的又大個女一點了。進入人生另一階段,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成長,現在的妳已經是一個好例子。雖然不太清楚妳十月所遇到的問題或難事,但見到「馬太」現在所寫的,作為朋友的也安心了!
妳今次鋪出來的相好靚呀!由畫面構圖以致妳個人都一樣咁靚,我是說真話的呀!
繼續為成長以努力呀!

釗.

星期四, 11月 01, 2007  
Blogger sallyn_n 說...

心心,
張相影得好靚呀:)
睇到妳寫左咁大段野,看到妳又成長了,
我也替妳感到高興!讓我們一起為未來的路
努力!
Sallyn_n

星期四, 11月 0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對啊!經過這個考驗後,我終於感受到做女和做老婆的分別!一個家的建立的確是很困難的,但我深信未來的考驗將會更多更多。我一定會努力的!

這個照片真的很美,也是我最喜愛的感覺,這是好朋友alan給我拍的,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啦!

sally,

哈哈!有大師級攝影師給我拍,當然靚啦!我也是第一次作別人的model啦.....

經歷了這次的問題,我也真的成長了!未來的路可能會遇上更多的挑戰,但我也一定會努力克服,還要學會對所愛的有信心啦!

你也要好好努力,一定得架!

星期五, 11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見到你開心番就好啦...
其實....幸福是2個人一齊建立先至夠好!!
每日都會有新的挑戰....努力呀!!

星期六, 11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凡事不在自己手裡。作為別人妻子,你應當學習順服,要知道,你已成為馬太,你與馬仔有自己家庭,不論大少事,也得跟他共同進退。記住,你要信衪和他,知道嘛?

星期日, 11月 0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Yz,

抱歉要你為我擔心啦,真的不好意思呢!我無事架啦!你不用掛心!

幸福的生活,的確需要彼此共同努力的!我會同老公互相扶持,互相愛護,我們一定得架!

小妹,

對啦!作為妻子,身份與角色也在轉變中。我會慢慢學習,慢慢成長,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星期一, 11月 0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