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幸福的印記



不知道大家有否遇上失而復得的難忘經歷?對我來說,能夠尋回失落已久的心跳回憶,相比任何所謂的金銀財寶,也確實來得重要和珍貴啊!

話說在2000年,我與老公拍拖還不足一年之時,我和他面對著一個非常重大的考驗。那時候,老公剛剛獲警隊取錄,需要到黃竹坑警校接受為期27週的訓練。對於還是初戀的我來說,如何去愛一個人經已是相當困難的課題;更何況還要學習忍受離別的痛苦及寂寞的淒酸,對於感情還未穩定的我們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在學堂受訓時,要通電話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時候,為了等待他的來電,我的手提電話幾乎每晚也為他一直開著,從沒有關閉過。當然,並不是每晚也能夠可以與他通話。曾經試過等足一星期電話,最後也只能偶爾接通一至兩遍而已。

對於非常掛念他的我來說,等待的確是一件非常殘酷的事情。短短不足十分鐘的通話,試問又怎能足夠表達我對他的擔心和思念呢?於是天真的我就想起了一個方法,就是利用日記簿把每天的經歷和感受,用文字和圖畫一筆一筆的記下來。然後就在他生日那天,把滿載了心聲和感受的日記,當成了生日禮物送給他。

時日如飛,輾轉已過了七年的時間,而我們亦已結成夫婦了。但是我一直沒有把它忘記,還竭力追尋它的下落。因為我們至今還沒有忘記,這個屬於我們的甜蜜回憶!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結果就在尋覓兒時照片的過程中,給我們無意中找到了它!那一刻,我實在興奮得大叫大跳起來,連他也被我的快樂感染到吧!

昨晚一口氣把它再看一遍,一面看,一面忍不住流下感動歡喜的眼淚。看見我們對感情那份堅定不移的決心,也就真正成就了現在幸福美滿的結果!但願正如篇中所記,就讓內裡的一字一句,成為我們未來最窩心的回憶。別忘了在年老時,留給我們的兒孫翻看啦!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和你一樣, 我和老公也有這樣的一本日記. 那時他出去工幹了兩年多, 在頭一年裡, 他每晚都寫著日記, 到幾個月見到我後便把它交給我看; 看到他的文字間的愛意和掛念...
至於我, 我也會寫著日記, 但沒有給他看呢.hehe.
那本日記記載著1年的點滴, 滿滿的...但是現在已經不見了...
QQ

星期二, 11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係好...有時侯睇番呢d 記憶真係好sweet!

星期二, 11月 06,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dear sam sam,

這半個月忙得天昏地暗,沒有回office,所以半個月沒有上來閒逛,終於今早回到office,一次過看回你的日記,真的由擔心變到開心啊!看到你心情的起伏,最後看到你已經重新振作,真的覺得你叻左呀!

嘻嘻!我很喜愛你所說的'嫁個有心人'這句說話,有心...真的十分重要!我覺得待人處事都要有心,近日我對這個詞真的感受良深,遲些見面才詳談吧!

期待見你一面啊!

星期二, 11月 06, 2007  
Blogger sallyn_n 說...

當妳老公看到日記時一定感到很sweet!
我沒有試過這樣做,也未曾試過要分隔這麼久,如果要我好像你那樣,要分隔那麼久才能通一次電話,我相信我一定會發慌!

星期二, 11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感動到震呀!小妹感受到那份甜蜜,心心,你很幸福喔。

星期二, 11月 0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我相信不少戀人,也有這樣的一本日記。現在翻看的時候,感受好像特別深刻和感動。不過也是因為時間太長,很容易遺失了。所以呢,現在找到了也就要好好收藏吧!

你也快點找回你的日記吧!相信看後一定會很感動架!

JoYz,

對啦!回憶總是令人最回味的~

gloria,

不用擔心我啦!我現在無事了!只是忙了一點,所以不能時常更新日記啦!

希望你將來也能夠「嫁個有心人」,嘻嘻!不過因為現在要籌備婚禮,所以真的忙得很啦!所以可能要遲些才可以見面(派帖啦~),希望你不會介意啦!

sally,

他經已習慣了我時常sweet sweet!他也很喜歡想當年架!哈哈!

那時侯我們分開了一段長時間,但是卻因為這樣令大家的感情更穩定!我也沒料到自已可以這樣堅強,所以大家也很愛很愛對方啦!

小妹,

哈哈!我知道自已很幸福喔。你也要努力啦!

小妹子,幾時方便我派帖給你啦?

星期五, 11月 0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