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幸福的心聲



2008年,是非常幸福的一年。

除了自已之外,身邊還有不少好朋友快將嫁為人婦。即使臨近年尾的時間,依然繼續收到不少邀請咭和喜帖。看見大家也找到真正喜歡的人,作為朋友的我也相當感動和滿足!盼望大家也能夠做個稱職的小婦人,為自已的另一半及家庭,帶來更多更多的幸福!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當然,我的身旁還有很多優點多多的美少女,正等待著她們的真命天子吧!有幾個超級好朋友,的確是我比較疼愛和著緊的,至於名單就包括:xxx,xxx,xxx,xxx......(還是不作公開了,免得被她們打扁啦!)所以我能夠做到的,就是加倍努力的為她們祝福,希望這群小妮子也早日得到幸福吧!這是我真正的心聲來啦!

曾話過,將來好朋友大婚之時,一定會赴湯蹈火的為她們出力!所以,懇請你們一定要給我這個珍貴的機會啦!ok?

幸福留言板:

衷心祝願sally及她的笨熊,永遠幸福快樂,快點添個小寶寶!

衷心祝願mandy及竹林,永遠甜甜蜜蜜,日日開開心心!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多謝妳呀~^3^
妳們也要快些生返個小BABY~嘻!!

星期一, 11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幸福不是必然的。心心,你一定會影響身邊每一個等待幸福的人,一定會。

星期一, 11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在妳身上真的找到什麼叫「愛」,這點便是妳「親和」力強的原因,亦就是那麼多朋友愛護你、關心妳的原因。
其實我由細到大都喜歡見到人家幸福快樂,亦很喜歡祝福別人,因為見到人家快樂,自己也會快樂和開心!
所以我祝福妳和馬仔之外,亦祝福妳的好朋友!

釗.

星期五, 11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不用客氣啦!這是我們由心對你們的祝福!

大家都要繼續生活得開心,活在幸福的大愛中,努力啊!^o^

12月2日見啦,see you there~

小妹,

幸福絕不是必然,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我相信我的經歷和分享也能夠感動身邊的人,祝願你和我身邊的每一位,也可以抓緊自已的幸福,一定可以的啦。

釗,


我自已也沒發現這就是親和的力量,哈哈!多謝你讓我看見自已的優點,哈哈!

在我心中,我也很想你能夠得到幸福,因為你是我緊張的一個朋友啦!所以千萬不要令我失望,知道嗎?

星期日, 11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