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惡作劇之吻》



十萬個想不到,從不喜歡看電視的我,這個星期竟然迷上看台劇《惡作劇之吻》!記得第一次接觸此劇時,全因為雙兒的一句:女主角傻氣的一面,跟你有點相像!而且劇中部份的情節,和你的也很似吧........

有一天,收到雙兒的電郵,主題是「世紀婚禮」。懷著滿腦子的疑問,按下連結了的網址,到了Youtube看看這場世紀婚禮!短短十分鐘的片段,讓我不禁發出會心的微笑,就是因為這一幕,讓我決心追溯以往的情節。

一面看,一面隨著女主角的牽動而又笑又喊。因為女主角頭腦簡單、笨手笨腳、對家事一竅不通的一面,實在與我非常相似。雖然大家遭遇不大相同,但那份對感情的堅持和執著倒是一致的。我不禁一直在想,我知道上天總會眷顧心地善良的人,用心去愛的一定會有幸福美滿的結局!

很久也沒有這樣痛快和投入去享受電視劇的樂趣了!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一看啊!

世紀婚禮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xPx2O3lXU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這套戲我已經看了3次....
真係好好睇!

星期一, 7月 3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我也看了很多次!
連馬仔也笑我誇張....哈哈!

星期三, 8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This is my favorite Taiwan drama also, I have seen it countless time!

星期三, 8月 0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rsleung,

我也非常喜歡啦!就是這樣看完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星期六, 8月 11,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