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婚前大計



快到八月了,終於來到即將結婚的重要時刻。

是時候要作好準備,積極做個漂亮而動人的新娘子吧!因此由八月一日開始,我要決心實踐我的「健美大計」,直至婚禮完成為止。思前想後,大計的內容暫定如下:

(1)如非外出應約,每晚務必要在12時前上床睡覺。
(2)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少許鹽,以便清理腸胃。
(3)每天最少要喝7杯以上的清水或湯水。
(4)徹底戒除任何辛辣或煎炸食品。
(5)每天最少做半小時帶氧運動。
(6)依照伴娘小寶的健康餐單控制飲食。
(7)每星期在家中各做一次去角質面膜、美白面膜及保濕面膜。
(8)嚴禁隨便動怒,時刻保持愉快輕鬆的心境。

此計劃已受媽咪嚴格監管,亦已訂定違反懲罰指引!倘若在沒有合理解釋的情況下,不嚴格遵守上述的規定,屆時將會被罰款或接受其他懲處。

我已下定決心接受挑戰,你們也來給我打氣吧!

標籤:

1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隆隆~~」「加油」!!「隆隆~~」「加油」!!哈哈~~我在為妳打氣呢!
妳努力,我也一樣會努力呀!

釗.

星期三, 7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wow~加油!!加油!!努力~~~~~我也跟妳一起努力!*\^0^/*

星期三, 7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努力做個美麗既新娘啦

MADAM

星期三, 7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A tough job but still send u the best wishes! *0* My own advice~ 吾好太瘦,現場睇,好吾靚,個樣會吾夠"幸福"!

星期三, 7月 25, 2007  
Blogger 多木 說...

sam sam,

另外一杯水,妳可以加上幾滴檸檬汁,這不但可以美白,仲有維他命C添呀!

星期三, 7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努力呀!! 我好耐都無黎過啦... 因為呢排有好多野煩.... 可惡呀!!
話噤快你就結婚啦...真係好快... 我睇你個blog個時你被我list為美食blog...不過宜家已經變左結婚備忘錄... 睇住你準備個wedding!! 真係好興奮...你要加油呀!! 我祝福你地~~

星期三, 7月 2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多謝你的落力打氣呢!感動中~
為了幸福,我們也要好好努力啦!

sally,

加油!加油!我們也要一起加油啊!
大家要一起做個漂亮新娘啊!

MADAM,

你也要努力!
讓我們一齊做個美麗新娘吧!

Queen,

多謝你為我打氣啦!我會參考你的寶貴意見,不會令自已變得太瘦太乾,因為我都認為「小肥」才會有光彩、有福氣嘛!

多木,

對啊!檸檬水可以美白啊!
我會多飲的啊,謝謝!

JoyZ,

你遺失的東西尋回了沒有?其實我有看你的blog架,很羨慕你可以到處遊歷,真好!

不經不覺,我真的要結婚了!放心啦,婚後的日子,我的blog會由婚禮blog變回美食blog!感謝大家也為我的婚禮而感到興奮和緊張,我們會努力的!

星期四, 7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

您已經好瘦啦,但適當既keep都好既.但唔好太瘦呀,唔係到時您先生擁著您時,可能會抓不緊呀!

原本,我為您準備了一小罐杏仁朱古力再加一些還沒落實的東東做生日禮物.

6時前買了朱古力,貫完先記得,心心要結婚,有朱古力都唔食得啦.一直放到而家,九月就到期!我會一日內ko左佢!^^

雖然幫唔到您d咩,但至少,唔可以害您嘛~~~

就快八月喇.就快九月喇,就快結婚喇.
我都好期待.

婚後既心心,會變成點呢?
除左會多左個topic叫馬家廚房,還會有什麼呢??

出年會唔會有舊年既月餅活動?

祝您幸福呀!

p.s.
婚後,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繼續為這裡帶來更多更多歡樂,又甜蜜的回憶呢!

但別忘了,我這個"懶惰的粉絲"仍在等著馬家廚房/心心廚房的重開呢~

我想做好蛋糕曲奇!

又想再吃那一片隨書附送的曲奇,我今次都係要番松鼠仔,但要學做叮噹.^^

星期四, 7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見到這樣的大計,小妹有點心寒喔!不過也要提提你,不要太緊張呀,放輕鬆,這些大計必定成功!

星期四, 7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今日有冇破戒呀??
加油~

joyce

星期六, 7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其實我的肚腩仔很厲害啊!所以我會盡力keep好d,一定唔會太瘦架!不過大多數男仔都喜歡有少少肥的老婆或女朋友,因為擁著時會舒服一點!哈哈!

多謝你仍記得我生日,還預備了禮物給我,超感動呢!無論你的禮物是甚麼也好,單是心意已值得滿分了!謝謝你!

小小的口朱古力,只是暫時放過它們而已!哈哈!你一口氣也不要吃太多,知嗎?

婚後的心心,應該不會轉變太多!不過一定會努力學好我的家政,好好照顧我的老公啊!今年未必有月餅活動,寄望明年繼續嘛!還希望你可以來我新居玩玩,好嘛?

你要努力做好自已的包包,還有蛋糕及曲奇等甜品啊!大約八月,我的邀請咭便會寄出,到時來讓我給你驚喜啊!等我耶~

小妹,

我這樣的大計,不算是誇張,倒是早就應要遵從的理想健康生活!放心,這幾個月已看透一點東西,就讓一切也要順其自然!我會努力的!

Joyce,

今日還未到八月耶,所以還在放肆中,哈哈!

星期日, 7月 2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