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

想你知我的心事



最近,我身邊有一個人因為工作的轉變而變得非常緊張。
焦急的程度令他失去了理智,他的世界充滿著消極的悶氣。
連日來唉聲嘆氣的對話,完全表露出他情緒管理的弱點。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他!
他,好像變了一個我不曾認識的人一樣。

從前積極而有衝勁的他,到底去了那裡?
從前凡事懂得看開的他,到底去了那裡?
從前令人欣賞敬佩的他,到底去了那裡?

很想告訴這個我最愛的人,每次當我失意沮喪的時候,
都是全靠你的勉勵與安慰,無助的我才能重新振作起來!
如今面對眼前的考驗,雖然我未能完全明白你內心的感受,
也談不上能幫助你甚麼,但是我很想你能為了自已而努力、
也請你為了我、還有我們美好的將來而設想,不要就此氣餒。

從走在一起的那天開始,無論環境順逆,我也不會離棄你!
正如我的身心再疲憊也好,你也會扶著我,決不輕易放棄!
總有一天,樂天的我定能把你內心的困惱及不快通通帶走。

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凡事順其自然才是生活最佳的禮物。
需知道事業令你失落憂心之時,我也為你同樣心痛及難受。

請不要輕看自已,因為你在我的心中,永遠也是最好的!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睇到妳篇文章,覺得妳很為自己的朋友而感到擔心,壓力每個人一定有,包括自己,
每天在家的工作,也是透不過氣ar。
係呢段時間,你這位朋友是很需要妳哋關心和開解心裏面的結,希望妳的朋友也很快重回信心啦。
kei

星期一, 7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指的是不是馬仔呀?不過不管是妳那一位朋友,妳都全力支持佢呀!因為每個人的一生總有處於低谷的時候,這時候是最需要身邊有人支持的!就好似我咁,我也走在人生低位一短時間了,尤幸仍有一班關心我的朋友,雖然未能似最親密的人的關顧,但心靈已叫有所慰藉的了!加油呀!祝福妳和妳的朋友!

釗釗.

星期一, 7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thank you my dear!

星期一, 7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管怎樣,他還有你!

星期一, 7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ei,

呢個人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他不只是我的朋友,還是我最愛的人嘛,所以擔心一定有!你也別要把太多壓力背在自已身上,這樣會很辛苦的!記得和老公說,還要和我們分享呢!

大家一齊努力啊!

釗,

哈哈,就是這個我最愛的人嘛!
早知道他的工作絕不簡單,奈何自已能夠幫助他的不多,就只能聽他訴苦而已。有時候,我真的不想他鑽牛角尖,亦不想他太急進去改變,所以只能在此提醒並為他打氣!

MR.哈什米爾,

大家咁熟啦,不用言謝。
如果真想多謝我的話,就要好好對待我,照顧我一生一世,知嘛?

小妹,

哈哈,就是還有的麻煩的我,他才可憐啊!

星期二, 7月 2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