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我的未完夢



大家還記得去年12月,我和小寶合力創作的《Sampolism》嗎?

時間過得很快,書本出版至今,轉眼快有一年的時間了。直到現在為止,我依然很懷念當中的片段,例如跟小寶東奔西跑的搜集資料、通宵達旦地去親手製作,紋盡腦汁設計每樣的內容,當然最忘不了的是那雙黑如國寶的熊貓眼.......這些珍貴的回憶,總是這麼近、那麼遠!

前幾天,聽到小寶說kurbick書店可以跟有意出版書籍的朋友仔獨立合作,提供適量的空間予的獨立作品出售!當時,我的內心的確很興奮,因為我的寫作夢想其實並未完結,單純的我依然靜待機會再次嘗試!

由於今年忙於籌備結婚事宜,加上答應馬仔要放下其他不必要的工作,所以衷心寄望明年可以再次實現我的心願!如果真的有機會出版的話,下次的形式一定不會再是明信片,可能是一本真真正正的書籍。至於題材方面,因為已得到攝影大師Alan初步的口頭答應,所以我希望能夠製作一本結合烹飪及生活故事的甜品書!

如果可以的話,跟住寫一本「小女人幸福日記」、「娃娃臉媽咪懷孕日記」、「社工辛酸回憶錄」........好啦、好啦,再寫下去的話一定會變得瘋狂,似乎美好的夢境暫時要終止!

相信婚後的我,有著老公的支持,一定可以更全心投入在我的夢想之中!倘若明年能夠成功出版的話,再告訴大家吧!

標籤: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 你可以繼續你的夢想,真好~~~~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實現我的~~ ^v^

星期四, 7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夢星雲最會支持的就是「夢想」,人只要仍有「夢與想」,成功是仍會有機會的!但如果要放棄夢與想,就連一點機會也沒有。待妳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後,繼續為妳的夢想奮鬥吧!

夢星雲.釗

星期四, 7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你又弄得小妹心痕痕喔!又說會跟小妹合作?噢,你忘了我囉,嗚嗚~~~~~
社工辛酸回憶錄?跟小妹想像的題材差不多喔!收版權喔!

星期四, 7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女人幸福日記... 娃娃臉媽咪懷孕日記... ... 你D題材好吸引呀! 不過最吸引都係甜品書, 有得食, 又有得分享生活點滴嘛 :D

你上次個作品都好好, 我都買左, 其實你影D相都好靚呀!

星期四, 7月 1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開了新blog呀,但很少會update的.這裡,只會記載我的面包,蛋糕與餅餅的記錄,是一個失敗的記錄,是一個回憶呀.

http://hk.myblog.yahoo.com/xheart-simpletaste

很久沒有做蛋糕與曲奇,太沉醉於面包的世界了.

有空,請您來看看呀.但不要被醜醜的包嚇怕呢.

xheart

星期六, 7月 2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你也要努力實踐你的夢想,當然不少得的還是要好好照顧你的寶寶,我一定支持你架!

釗,

或者夢星雲也是你的「夢想」,對嗎?別放棄,也請別讓疼愛你的人失望,因為愛你的朋友,也一定會全力支持你!

小妹,

早叫你快點積極參與這個出書計劃吧!

即使你不跟小妹我合作,你單人匹馬也可以做得到吧!?我不是忘了你,只是今年說好了要停下來處理大事先!所以你不要浪費時間,可以先嘗試啊!

至於社工辛酸回憶錄,相信每個用心的社工也想留低一點作紀錄吧!如果你要收版權的話,有排收喎,哈哈!其實我的志願不是寫這個,而是想寫婚後生活日記和甜品日記啦!

總之明年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努力架!

winnie,

我這個滿腦子鬼主意的人,一定是好多想法!甜品書一向是我的心願,我不想寫那些傳統的食譜,而是想寫生活加甜品的結合日記,希望有機會啦!

多謝你喜愛我的處女作,我會繼續努力架!

xheart,

沉醉於面包的世界也是好的,你遲些要教我啊!因為我整面包確實麻麻,哈哈!

我會多點上來踩場的,你歡迎我嗎?

星期六, 7月 2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希望有一天妳夢想成真!^0^

星期一, 7月 2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我真的等待著這一天啊!我會努力啦!

星期二, 7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如果再出書的話,這次一定要讓我買!期待你的生活+甜品的書~ :)

yL

星期六, 8月 0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L,

哈哈!我會繼續努力架!
希望有機會的話,今次真的可以多印幾本吧!
多謝你耶~

星期六, 8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