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婚禮の印章



這是我和馬仔為了結婚註冊日而特製的印章!

女孩與男孩的模樣,與真正的我們相像嗎?

我們會把這個幸福的印章,蓋在註冊日的邀請咭上!

如果可以的話,把它蓋在結婚証明書上應該更有紀念價值!

希望大家收到的時候,也會同樣喜歡這個可愛的設計吧!

標籤: ,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cute呀. 我都覺得結婚時一定要做D野黎紀念一下. 唔可以咁簡簡單單!

星期二, 7月 1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說得無錯!所以你也有別具意義的印章和很有特色的邀請咭啦!

星期二, 7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倆的「甜蜜」真的「滿瀉」了!一個小小的幸福印章,已教人知道妳們為這頭婚事,所付出的不只是量(多),更重要的是質(心)。

見到妳們這個可愛的印章,使我想起妳們可以用妳倆的婚紗照之類的相片,去郵局做一批「心意郵票」,然後再去做一批「首日封」,將妳們的郵票貼在首日封上,然後再蓋上「幸福印章」,送給親友留念也好、或作為婚宴上的抽獎禮物都可以播......
(這是我老土的想法,不用理我=P)

釗.

星期三, 7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不錯唷,我都可以諗下喎!:)
妳真係好多諗頭呢!

星期三, 7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係釗釗個朋友MADAM呀, 成日睇你個BLOG都冇留言, 好似唔係幾好意思TIM.

我又係就黎結婚, 所以見到你地既進程覺得好有共鳴, 直頭有D興奮TIM. 你地真係好俾心機落去個婚禮度, 唔單止照顧自己的意願, 重會考慮埋參加你地婚禮既人的感受, 我諗, 呢個就係你能夠有咁多好朋友既原因啦!

繼續努力啊呀! 我覺得籌備婚禮真係好煩(對於我而言), 但係2人一齊為左同一個目標不斷努力, 最後又有一個完滿的成果, 將來就係你2個之間, 其中一個美好既片段啦:)

星期三, 7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可愛的印印~~~~
我的那張如果你未寄出,見到我時給我便可~~ ^v^

星期三, 7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可愛的印章~
如果你的信封係"珍珠紙"要留意(比較難上墨),努力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


高小儀

星期三, 7月 1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

對不起啦!我們的甜蜜有把你淹死嗎?其實這個幸福印章是我偷偷做的,馬仔是毫不知情的!幸好知道後他也挺喜歡,所以我也很開心吧!

其實我不知道可以用婚照去做郵局「心意郵票」的,多謝你的建議,我會認真考慮的,thank you~

sally,

哈哈!我是滿腦子鬼主意的啊!

MADAM,

你好啊!我時常從阿釗口中聽到你的消息,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呢!知道你就快結婚,恭喜你呢!

你們的進程辦得順利嗎?好像九月中是大日子嗎?婚宴的場地佈置找到了沒有?我和馬仔一向都好緊張自已的婚禮, 所以會預早plan定,多點時間可以準備得好d嘛!

你都要繼續努力啊! 籌備婚禮的確幾煩同埋複雜,但兩個人齊心合力去做,真的很有意思呢!希望你們也順順利利啦!祝恩愛甜蜜,新婚快樂!

nana,

全部邀請咭仍在製作中,希望見你之時可以趕及完成!哈哈!

車厘子太太,

多謝你的提醒,你真細心呢!
你的身體沒事嘛?看見你又再開爐,應該沒有問題吧!很高興你賞面出席我的婚禮,我非常慶幸得到你賞面啦!可否把你的地址電郵給我?thank you~

星期四, 7月 1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