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要的幸福



幾經波折及困難,台灣婚紗攝照之旅終於順利完成了!這幾天的安排,比起上班工作還要辛苦千倍萬倍。

一張漂亮的相片背後,需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很多很多!上山下海、抵冷捱餓、扭腰爬地、忍笑忍罵等片段多不勝數。結果,我們由原定的55張照片控制不了地挑選至108張,雖然荷包再一次流血不止,但我們還是認為相當值得。

這次的經歷,是我和馬仔人生中畢生難忘的珍貴回憶!

除了令我們真切感受到結婚的喜悅之外,每次看見那些漂亮的婚紗照時,我們也會快樂得笑不攏咀,真的要好好珍惜能夠走在一起的幸福!原來,快要結婚的男女真的是會特別甜蜜的,哈哈!

為了保持神秘,還是遲一點才把照片同大家分享!大家要等著啊!

標籤:

11 則留言:

Blogger tendy 說...

等你~~

星期五, 3月 3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Welcome back.....
waiting for your picture ar... :p

星期一, 4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真甜蜜啊!!
期待你們的結婚照喔!!!

星期一, 4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想我的電腦壞了,偶然能打開blogger,偶然不能..

看妳寫的: 扭腰爬地 <---很搞笑

星期一, 4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Yeah i believed you enjoyed the trip much!!

Hope can see ur photos soon!!!!!!!!!!!

星期一, 4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ndy、stephanie、snowheart

多謝你們啊!遲一點同你們一起分享吧!

小燕,

多謝你啊!我看到過你的blog,見你經已試妝,效果幾清喎!你的MUA是否在尖咀加記?可否介紹給我,因為我正在找合適的MUA啦!

我知你5月影相喎,要開始準備啦!你的MELODY整成點啊,OK嗎?

snowheart,

哈哈,都真係幾甜蜜架!多謝你啊!遲點同你一起分享啦!

bottle,

不能打開blogger不要緊啦!
我同你用E-MAIL聯絡咪得啦,傻瓜!

我唔係講笑架!真的要扭腰爬地,超辛苦!

kitty,

到你影時也一樣會同樣ENJOY架!遲點食飯時再與你詳談啦!

星期二, 4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的MUA是在銅鑼灣,店名叫"Beauty Mask",Book佢地,到時會有兩位Style跟的,一位For Make up,另一位就 Hair Style,我睇過新婚網,D人話佢地服務態度唔好(e.g.態度串,冇禮貌..etc),而我就覺得試粧當天都算OK,Wedding Day當天就不知了。Anyway最重要她們化得真係唔錯,這點我覺得最重要喔!
P.S. 如早過A.M. 7:00 or 屯門、元朗、天水圍某地方要收的士錢的.(唉...我是在屯門喔! >__< 她們在港島出發喎!)

我是6月影相喔!減肥仲未成功呀!
要努力努力.... >w<

而Melody還未去變身呀!
找天就帶他們去喇....hehee~~

--->(MUA Web Site)http://www.beautymarkshk.com/

有什麼MUA或其他問題就隨便問我la....

My email: siuyinvivian@yahoo.com.hk

小燕:P

星期二, 4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有去我給你的MUA link see see ma??
^^

小燕

星期六, 4月 0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燕,

多謝你的幫忙啊!我有上你給我的網址看過,她們的妝容及髮型很前衛好看啊!我想效果應該會不錯的!

我原本有一兩個心水MUA,但最後我打算找朋友給我介紹的那位化妝師,因為是她們是有親戚關係的,而且她很有新娘化妝經驗,兼容易商量和溝通,因此打算找她試妝再決定。

我知道你6月影相,keepfit是重要,不過千萬不要減肥過度!上鏡會唔好看架!這點是影相過後的最大的得著啊!

如果你有關於影婚紗相的問題需要一齊交流的話,唔駛客氣的,不妨問我啦!ok?

my e-mail:

sumsum619@yahoo.com.hk

星期一, 4月 0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非常期待你的靚相呢~~~ ^V^

星期五, 4月 1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結婚相整理中啊!遲一點再跟你一起分享啊!

星期一, 4月 1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