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7日星期六

幸運是我‧也是你



我是幸運的一個!
因為我身邊的他,有著一夥善良而懂得包容的心。我知道,如果沒有他多年來的堅持及愛護,我也無法享受幸福的滋味!

不過,其實他也是幸運的一個!
因為他身邊的我,也有著一夥純真而懂得珍惜的心。所以往後的日子,我要給予他悉心的照料,還要與他一起分享最美好的時光!

這首歌,好像完完全全地寫出了我們的經歷,每一句也表達了我們的心聲。或許我們就是那「得天獨厚」的一對吧!

歌手:陳慧琳 | 作曲:Robert Lay
填詞:林夕 | 編曲:Robert Lay

忘了等 開了燈 已經找到了愛人
從未計算可相襯 承諾仿佛早誕生
明白這確叫幸運 平日小風波只需一個互吻
已找到 從頭熱戀的信心

別人或者嚮往更傳奇 無需轟烈得到你
可分享過 無限晨曦 平靜卻幸福不怕比

我們有運氣相親相愛 更有勇氣令以後也不減恩愛
想過通透你我的未來 就是造夢都懂得開心喝彩
我們註定要相親相愛 不枉一親密之後的期待
幸運是你我誕下來 得到天的厚愛

天 偏我心 怕相戀到變友人
明日卻永遠更吸引 重拾初戀的快感
其實跟你這命運 曾付出的當然不止個熱吻
我跟你 和諧亦靠責任感

我們有運氣相親相愛 更有勇氣令以後也不減恩愛
想過通透你我的未來 就是造夢都懂得開心喝彩
我們註定要相親相愛 不枉一親密之後的期待
幸運是你我誕下來 得到天的厚愛

我們有運氣相親相愛 更有勇氣令以後也不減恩愛
想過通透你我的未來 就是造夢都懂得開心喝彩
我們註定要相親相愛 不枉一親密之後的期待
幸運是你我誕下來 得到天的厚愛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見妳這篇所寫的,我的灰暗心情真的不想道出來,反之是要為倆位幸運的人送上祝福,因為除了幸運,更重要的是「緣」,如果沒有緣份,又怎樣使你們走在一起,直到永遠呢!

我個人無o野叻,最叻和最鍾意祝福人,所以通常給我祝福過的一定會好o既,hehe...所以今次你們走運了,又一次比我祝福到。

釗.

星期三, 4月 1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那就好好保存這份時刻祝福人的心意,為別人、為自已發熱發亮吧!

星期四, 4月 1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