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拍照苦與樂





自從由台灣回來後,不斷收到各方親友的來電,他們均不約而同地關心著我在台灣影婚紗相的情況。雖然離開工作崗位只是短短數天,但不少同事也不知從那裡得知我此行之目的,真的令我感到非常驚訝!

而更有趣的是,有些比我還要心急的朋友仔,連日來亦不斷詢問著同一個問題:「心心,到底幾時有相睇啊?影得靚唔靚呀?有無影咀對咀、鼻貼鼻的嘔心相啊?好心急想望望啊......」每當想起她們的提問,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因為我這一群朋友也實在相當可愛。





其實今次影相的過程,實在是有驚無險!因為拍攝當天,台灣的天氣很差,還連綿不斷地下著傾盆大雨。在惡劣的天氣下,心情真的大受影響。再加上寒冷的氣溫、性感的low cut、還有那要求嚴謹的攝影師,真的把我氣得瘋了!幸好有馬仔在身邊細心地哄我、鼓勵我及照顧我,我的情緒才慢慢地調整過來。說起來能夠拍出這些自然美麗的照片,也真的要多謝我這個甜心寶貝啦!

回程時,馬仔問我會否把部份造型照同大家分享?我很堅決地表示會保持神秘,遲一點才公開讓大家觀看。但是看見大家的反應這樣好,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把部份的花絮放上來!哎喲,又再一次被馬仔猜對了......

標籤:

1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拍得辛苦嗎?不過就算如何,結果一定是甜甜的。
我不會追妳要相睇,或問拍成怎樣,因為妳百足咁多爪,同時又重視工作,待妳無咁忙或放緩一點時才「追」妳吧!

釗.

星期一, 4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要放上來呀,保持神秘嘛!
你是否在"微微"拍照?我相信你化妝後的樣子更像"蘇慧倫"。哈哈!

星期一, 4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咀對咀、鼻貼鼻的嘔心相啊?"

嚴重期待中...XD

星期一, 4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拍得超辛苦啊!由早上8:00到晚上10:00,翌日再由早上10:00到下午5:00,你話算唔算辛苦呢?但是又真係超級開心同甜蜜,幾好!

回到工作崗位,真的超級多工作要處理,忙就一定會忙架啦!不過真的要待相片壓縮好、整理好才可以給大家看呢!

小妹,

好啦好啦!聽你講唔放上來呀,保持神秘真的很緊要啊!我是在"凱瑟琳"拍照的,有聽過嗎?我化妝後的樣子像很多人啊!蘇慧倫相信是其中一位我較喜歡的啦!

bottle,

在我出發前,一眾好友千叮萬囑我要拍那些"咀對咀、鼻貼鼻"的嘔心相啊!我們最後也成功滿足了大家的願望......係咪好叻呢!

好一句...嚴重期待中...哈哈哈!

星期二, 4月 03, 2007  
Blogger Nancy Chung-Ho 說...

心心,看起來很漂亮哩!我也經歷過知道很辛苦,不過卻是很值得哩!
期待看你真正的婚紗相

星期二, 4月 03,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記得你上個星期四回來,我同qq食飯時還提起你呢...
我都諗住打俾你問下你影成點啦,你知你一定有好多趣事瘀事啦,但我呢排正在籌備我12-19號的'重生之旅'啊!所以經常在深宵先記起'呀,又唔記得打電話俾sam sam添!!!'

你們這對'黑白配'我結婚相...我真是心癢癢地期待中啊!哈哈!

星期二, 4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My God!!!只是看了這幾張相已經情不自禁在心裡大叫: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呀!!!!!!!!!!

星期二, 4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 108張相... 荷包真係大出血呀. 不過相信他們拍得你們很美, 所以才捨得花咁多錢.

去台灣拍婚照真是一個好好的經驗, 你會否用酒樓的coupon在香港拍? 如果會的話, 你就會感覺得到台灣跟香港的分別, 始終是台灣最好

幾時收到相? 期待看你的美美婚照呀:D

星期四, 4月 05, 2007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好美的妝容啊! 好期待您的照片呀! 令人羨慕的一對! :>Yves

星期四, 4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cy,

我相信這一刻的我,看起來一定是人生中最漂亮的!試問有那一位新娘子不是在出嫁的時候最美麗、最甜蜜呢?影婚紗相的經歷真的很難忘,這不只因為要拍出美麗的照片,更重要的是見證著兩人長相廝守的幸福!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呢!

我很想與你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也很掛念你們一家呢!期待114的來臨!

gloria,

kitty有同我提起你們上星期四食飯時的情況,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原來你12-19號有「重生之旅」,咁你專心籌備啦...要大大enjoy啊!「黑白配」的結婚相之旅,都幾好笑架!遲一點再出來吃飯,到時再詳談啦!

kitty,

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遲些到你拍結婚照時,就會感受到那股甜蜜興奮的震撼吧!

winnie,

看見照片的那一刻,我們兩個真的好像癲了一樣,竟然選了108張,哈哈!在乘機場巴士回機場的路程,我才開始感到肉痛!反而馬仔不斷安慰我說是值得的,想起也覺好笑!

去台灣拍婚照真的很好玩,而且絕對是難忘的經驗!我不打算用酒樓的coupon再拍了(雖然是新天地的coupon),因為我覺得擁有這一輯經已相當足夠了!我一向都希望拍出靚人靚景的照片,所以早已選定在台灣拍照.....

其實照片早已複製到光碟之上,不過還未整理好,單看未修改的版本,我們經已很喜歡了!我也在等待著我的婚照呢!遲點再同你一起分享吧!

Yves,

妝容雖然不是完美,但我們也很享受這次拍攝的過程,這經已足夠啦。

真的非常多謝你啊!其實不只你一個,大家也很期待著我們的婚照呀!我也希望快些收到相片,再同大家一起分享吧!要等我啊!

星期四, 四月 05, 2007

星期五, 4月 06, 2007  
Blogger tabo_sue 說...

心心~

恭喜妳~攝影師能拍到妳喜歡的相片,妳的花絮已經很吸引la~相信相片中的妳和馬仔一定很甜蜜

星期五, 4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花絮都已經咁靚,實在引死我喇!! >V<

星期六, 4月 0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ue,

多謝你啊!我們的相片的確很甜蜜,但看見你的祝福便更加甜到入心啦!不過我都要恭喜你呢!因為我知道你都好快嫁作人婦喎!真的恭喜賀喜~你也要幸福啊!

甸甸,

哈哈!這陣子我經已把未修改的照片給部份人看過!小寶大大話話已看過好幾遍了,連她也忍不住要作嘔了!下次來我家,讓我煮飯給你吃及看真正的相片吧!ok?

星期日, 4月 08, 2007  
Blogger Yumi 說...

真係好期待呀. 我0個時影,都要哂所有相,就算吾靚,你都會記得影呢張相時的情景.好想永遠都記得,貴小小都吾介意.

星期日, 4月 0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謝謝妳呀心心,等我下次過o黎試試妳整o既中餐先。還有就是要看相相呀~~~~ ^O^

星期一, 4月 09,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結婚相永遠都是令人期待的啊!其實,我覺得每一張相片都是同樣漂亮的,只有少數的相片比較欠自然,不是最完美而已.....

你說得對啊!我想我和馬仔永遠都不會忘記影相時的情景,因為真的很開心和難忘吧!結婚相的價值,已經不再用$來衡量了!

甸甸,

別傻啦!你永遠都是值得我愛錫架!因為你真的既論盡又可愛!你個頭現在無事嗎?真的把我們嚇死了!下次約定你來吃飯,還要看相相啊!不過唔可以後笑我同coco架!

星期一, 4月 0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