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聯合國美食

每逢星期天,又是我為屋企人下廚的時候!

上星期小寶和wendy來我家大戰四方城,兼且於晚上時間一同品嚐聯合國美食!可惜小寶要趕著外出開會,否則就可以跟我們一起盡情吃喝一番吧!至於馬仔則在放工後來到,當然又是要試試我的手藝吧!

由於wendy剛從意大利回港,她特別帶了一些意大利米及乾牛肝菌前來,還用心泡製了「野菌意大利燴飯」。原來這款美食是需要很有耐性地慢慢烹調,真是少一點心機也不可以。此外,她還教我弄了這個美味的「韓式泡菜牛肉卷」及「清炒西蘭花」,真的既簡易又方便呢!我的廚房筆記,又學會多一點啦!





至於我則弄了簡單的蒜蓉包,還有利用媽媽珍藏的「千年滷水汁」而做出的滷水雞翼,都好好味啊!




這陣子,我越來越領略得到烹調煮食的樂趣。雖然我還是廚房新手,但是每次學多一點點,對我來說依然是充滿樂趣的,下星期我要繼續嘗試新菜式啊!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welcome back:D

我從來都唔敢煮意大利米, 因為知我都要用好多時間.
不過炒出黎既味道又真係同中國炒飯唔同架.

星期六, 3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其實煮意大利米唔算難,但一定要好有耐性....都幾好味架!一定要試試!

星期六, 3月 31,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