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當miffy遇上了melanie



昨晚,終於收到從日本寄來的朱古力兔了!

頑皮的馬仔,原來早於前幾天已悄悄的把它接回家!

累得愚蠢的我,還一直傻傻的擔心著....焦急著....

當他把朱古力兔拿出來送給我的一刻,真的很興奮啊!

幾經辛苦下,miffy終於找到她的melanie!哈哈...真幸福呢!

接著下來,一對新人要準備「變身」了!

標籤:

1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睇O下,我剛剛在香港YAHOO找到o架!希望它是假melanie啦!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12992522

無論香港的那個是真是假,妳千山萬水等的日本melanie也終於回港了!!實在太好喇!!真係等到頸都長。^O^

米芝甸

星期二, 1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會幫他們做婚紗和禮服嗎? 我上次的mickey and minnie也是搵人做衫的, 做得好靚的, 你可以參考下呀(搵番我之前send比你的結婚相, 有佢地呀~~ )

星期二, 1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so glad to see melanie!

btw, also glad to hear that u have chosen ur wedding gown from that shop :) my friend said their gowns are real pretty ga :P

And I have my blog la!

星期二, 1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你哦...終於找到了...

呀...心心你的樣子變了哦...

變得越來越幸福呢...^_^

八卦下...仍然是逢星期四下午在寫字樓嗎?嘻嘻

星期二, 1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哂!miffy終於等到melanie啦!期待妳出嫁之日在花車見到牠倆穿上婚沙禮服的樣子!當然,我更想見到的是心心披上嫁衣呢!

(好在我買唔到咋,如果唔係搶了馬仔的功勞呢!)

星期二, 1月 1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每次入到黎都被妳的幸福感染..覺得個人好開心呀...哈哈哈...

星期二, 1月 1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米芝甸,

今天跟阿仔去為melanie選另一半,當我提到yahoo拍賣場有同款出現這件事時,原來比我還緊張的他早已看到你的留言了!

你說得對啊!無論香港是真是假,我們手上那個才是最為重要!我們今晚還替他找了同樣身型的miffy配成一對,簡直是完美啊!而且還已送去金都進行「大變身」了!期待遲些看見幸福的他們吧!

QQ,

我們已送了他們去做婚紗和禮服啦!大約2月初就可以接他們返屋企了!很期待呢!多謝你提點及幫忙啊!

kitty ,

我已在那裡選了八件禮服的套餐了....選了適合我和大老闆心意的婚紗,而且還在另一間訂了一對高?鞋及租了一件晚裝,遲些跟你分享啊!

TER,

好久不見了,你去了哪裡啊?很掛念你呢!
新一年要開開心心啊!

哈哈!我身邊的同事及朋友都笑說現在的我像一個幸福的師奶仔......真好笑吧!

我現在不一定逢星期四下午才會在寫字樓!不過如果你來探我的話,可以隨時call我的!我也很想見你呢!

Snoopy John,

多謝你之前的幫忙啊!真的十分感謝你的好意!哈哈!終於等到melanie啦!

還有...希望到時我披上嫁衣的樣子,不會令你失望啦!

bottle,

哈哈,我也希望能把自已的快樂,跟大家一起分享!多謝你啊!

星期三, 1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咁記住帶埋佢地去台灣影相呀~~!

QQ

星期三, 1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8件!!!! 一定要同你影多d相先!

星期三, 1月 1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祝:
新婚快樂

星期三, 1月 17,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我一定會把他們一同帶到台灣啊~
哈哈!其實他們才是主角啊!

kitty,

這八件不是我獨佔的!當中還包括了我的大老闆及伴娘的....哈哈!

echo,

我今年10月才結婚啊!哈哈,依然多謝你的祝福啊!

星期三, 1月 17, 2007  
Blogger Yumi 說...

wah,原來可以同佢地著禮服呀,小心比佢2個搶你鏡呀

星期三, 1月 17,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哈,終於搵到啦!!!恭喜呀...
唔知馬仔黑d...定係朱古力兔黑d呢...???遲d要對比一下先!

星期四, 1月 1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我們這個多月就是為了這位大小姐及大少爺四出張羅.....剛剛才為他們挑選禮服,哈哈!他們絕對比我們搶鏡呀 ...

gloria,

終於搵到兩位貴賓了!
唔駛比較,一定是melanie黑d啦!

星期四, 1月 1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像阿ter說一樣,
心心現在是發至內心幸福待嫁的小女孩。

這對公仔會否放在車前,是的話一定非常可愛到極點。

星期一, 1月 2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多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

其實所有朋友聽見我們的喜訊時都很開心!大家也熱切期待著我們的大日子,哈哈....

不只你一個提及,相中的我...樣子呈現出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竟像是一個師奶仔般啊!

總之,很高興能與你們一起分享我倆的喜悅吧!多謝你啊!


MABEL ,

哈哈!竟然被你發現了吧!
現在的我真的有種由心發出的幸福感覺!心情有點緊張但又很期待!真矛盾啊!

這對公仔不只放在車前,還會跟隨我們到台灣拍婚紗照,我真的愛死他們啊!

lam_hatty,

hihi,很高興又見到你啊!

雖然大家素未謀面,但我真的可以感受得到大家對我的祝賀及祝福!是很親切而真誠的,實在很感謝你啊!

拍拖七年經歷了不少事情,感情真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絕不容易!我希望以後能與他互相扶持直至百年歸老,所以我要更愛更愛他啊!

星期五, 1月 2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