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0月20日星期五

Temporary closed


photo by organ

晚上跟馬仔通電話時,他取笑我的「心甜小棧」好像荒廢了一樣!因為接連數天,他留意到我的blog竟完全沒有更新過!

其實,他是說得對的!
因這陣子的我,正全情投入於12月出書的籌備工作。

我和老友MABEL,膽粗粗地參加了由YMCA舉辦的「自發作」青少年DIY書展。希望透過此計劃,實踐我們發表「自家作品」的大計。

由於作品需要趕及12月前完成,因此我們平日的晚上及每個週未也會定期見面及努力撰稿,為我們理想的作品而共同努力。

一直以來,我也很喜歡寫作。

記得去年接近聖誕的時間,我接獲了好友秋良出書的消息,心情既激動又羨慕。當時,我懷著興奮的心情與馬仔一同出席他的新書發佈會。由於我一向都認為他有寫作天份,因此我就好像「小粉絲」一樣,率先把他的作品買下,並親自到場為他打氣。至今,每一個畫面仍歷歷在目!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想可以跟他一樣,出版屬於自己的作品。無論是否會有讀者購買也好,只要有人願意揭開看看,我便經已心滿意足了。

得到秋良的鼓勵,今年我終於勇敢地踏出這一步。而且還有幸得到MABEL的支持和認同,願意跟我一起並肩作戰。屆時我們的作品,將會在百老匯電影中心的KUBRICK及銅鑼灣PAGEONE公開發售。

雖然作品仍在努力製作中,但是各方好友在這段期間,給予我們的意見及鼓勵也實在非常重要。在此感激所有支持我們的人,希望我們的心血結晶,不會讓你們大失所望吧!

由現在直至12月中,由於本人將要專心閉關工作,因此「心甜小棧」只會維持有限度的更新,敬請大家多多包容和體諒。

祝我們成功吧!

標籤:

19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天啊!!!!!!!!
我好想親自去買啊!!!!!!!!!!!!!
pp秋良不肯 keep 起一本郵購叫我派毛毛金去買...
心心你也會這麼恨心嗎?
因為 xmas 毛毛金如無意都會來uk探我,
我怕我又買不到呢....-__-lll
知道發行日期記得通知我啊~~~~~ *O*
email: vanbvanb@gmail.com

poooor vanb T-T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Blogger Alice 說...

我期待你既作品面細呀!
我一定會支持架!
你要努力呀!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I will surely support u Sam!!!! reserve one for me please! :P (I heard this new from gloria yesterday so i quickly hve a glance of ur blog, gee!!!!! I'm very proud of u ar~~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努力呀,
我會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加油呀......支持你呢......我都是你的"小粉絲"哦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支持妳呀心心,唔知點解我有種興奮的感覺,妳要加油呀!因為我可以有一個作家朋友啦!!哈哈~~~預我一本,排通霄都要去買!!有無簽名會o架?屆時我要妳在妳的作品上親筆簽名呀!!
見心心出書,文自(釗釗)都想出o番本詩集!!因為我愛作詩,流傳了不少劣作於世呢!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加油呀, 蛙蛙支持你, 但都要小心身體, 不要太累 ^_^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嘩, 好期待呀, 支持你~~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同mabel都好了不起呢, 加油ah你地~~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嗯,弄得小妹心癢癢呢?
小妹第一個要親筆簽名書。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向住目標努力進發呀, 加油!

星期六, 10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消息. 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支持你!!! 在這段期間不要捱壞身子呀.

星期日, 10月 2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出?記得通知我...我黎香港都要買番本...^^

加油啊!

星期一, 10月 2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vanb 提到...

哈哈!多謝你身在uk也捧我場啊!感動中!
其實秋良不是不願意keep一本俾你,而是他真的無貨啊!我同秋秋今年會一齊出,到時我叫定佢預留給你,然後一齊請毛毛金帶過來,放心啦!出左發行日期的話,一定會通知你!


alice、Eva 、ter:

感謝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Hellokitty & Snoopy John:

好多謝你們優先訂購,其實連日來也收到不少朋友預訂,心情都好興奮和緊張!
到時會有開幕禮,同邀請參加作家介紹自已的作品,應該會有簽名會的....哈哈!

釗釗,我建議你明年可以試試,因為這是一個實踐理想的好機會!努力啊!

井底蛙:

我會小心身體架啦!thanks~

泡泡茶:

哈哈!多謝你的支持啊!

tendy:

心心同mabel其實只是試試而已!
不算什麼了不起啊!你過獎啦!
不過我們還是會努力的!

小妹:

多謝你們捧場啊!
到時會有開幕禮,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很想邀請你一起去。屆時會邀請參加者介紹自已的作品,仲可以攪簽名會添....哈哈!

我都同樣建議你明年試試,因為這的確是一個實踐理想的好機會!唔好埋沒自已的天份啦、知嗎?

kiukiu:

我會加油架啦!thanks~

winnie:

對啊!實踐理想絕對不易,難得抓緊機會就更加不會錯過啦!我會努力架啦!

bottle:

很感動啊!
新書發佈之日,我一定會通知你架!
如果趕唔切的話,我預留一本給你啊!
係啦...我妹妹快將畢業,將會派到eric那邊返工,世界真的很細小啊!

星期一, 10月 2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你呀...不知你的書是什麼類型呢? 小說? 散文? 日記?
很期待呀!!!記住出書要通知大家,讓大家可以捧場,捧場!!!

星期二, 10月 24, 2006  
Blogger Yumi 說...

嘩,你可以達成你個出書計劃,太好了,好期待呀.

星期二, 10月 24, 2006  
Blogger Nancy Chung-Ho 說...

Sammy, both me and my mum are so happy and proud of you. Hope you and Mabel will have the faith and power for yours' work. Keep going on and take care!!

星期四, 10月 2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厲害心心,
咁快就可以達到出書的夢想。
預祝你成功呀~~

星期四, 10月 26,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wheart,

多謝你的關心啊!我的作品會是一些非主流的書籍,是一些類似生活日記的作品來的。
出書當日會有正式的發佈會,到時可以跟有興趣買的讀者或者支持我們的朋友仔見見面。我屆時會預早通知大家架!多謝捧場!

Yumi,

你講得好正確啊!終於可以達成出書計劃,實在令我太高興、太感動了!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寶貴的機會.....多謝你支持!


Nancy,

多謝你同auntie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
我一定會努力做好,一定會俾心機架!
thanks a lot~

Kei,

能夠實踐自已的夢想,當然是開心啦!
我同mable一定一定會努力呀!
其實知道大家咁捧場,經已叫我們非常感動!出書時,我們會以平常心看待便算!我擔心我們製作的數量,不足以大家搶購啊!哈哈!

mabel,

多謝你的支持啊!
其實不是什麼厲害不厲害!
只是有幸得到這出書的機會而已。

我們會努力架啦!

星期六, 10月 2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