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0月9日星期一

幸福的使命



為了配合申請宿舍及悼念舅父逝世(守孝)一事,
我們把婚期一改再改,經過多方面的認真考慮後,
最後,還是決定了以下的方案:

07年3月拍攝婚紗照、10月註冊、08年1月擺酒。

雖然距離結婚日子還有一整年的時間,心情依然非常輕鬆!
但是著手開展籌備工作,對於我們這對「大忙人」來說,
實在一點也不算早了!畢竟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已準備也是好的。
因此趁著難得的中秋假期,我與馬仔便一起逛逛金都商場了。

或許,2006年是宜嫁娶的好年吧!

商場裡,竟擠滿了一對對幸福的新人及興奮的親友們,
大家也正在為自已的大喜日子而忙碌著、辛勞著,
雖然有點狼狽,但咀角還是掛著幸福甜美的笑容。

不知不覺,我和馬仔也被那種熱鬧高興的氣氛感染著。
於是我倆亦仔細地查詢不同的資料及認真地研究起來。

結婚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為自已塑造一個難忘的婚禮就更加困難。
但我深信只要兩個人能夠同心合力的話,
這個過程也必定能夠成為我倆珍貴而美好的回憶吧!

無論有多複雜,我知道,我們還是會用最愉快的心期待著!

標籤:

2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期待參與你的婚禮,相信08年會有很多我們這些年紀的朋友結婚,(包括自己),真的值得高興。恭喜你,sammy.

穎心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聽到你地落實了結婚時間表,真戥你地高興啊!!!
嘻嘻,有咩要幫手記住話我知啦,我一定在所不辭幫你手ga!!!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恭喜! 恭喜! 很開心得知此消息 !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可能早左DD, 預祝你和馬仔新婚快樂呀 ^_^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Blogger 阿倫 森 說...

恭喜心心你啊!!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Blogger tendy 說...

我都希望心心在這段籌備婚禮的日子裡也是幸福開心的, 即使是很忙都係難忘的經歷~~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穎心,

估不到你竟然給我留言,真的很意外!
不經不覺,我們也真的長大了,因此結婚也是必經的階段,對嗎?我也同樣期待參與你的婚禮吧!在此同樣恭喜你呢!保持聯絡吧!

gloria,

難得大少爺也積極籌備,我又怎可以怠慢呢!

到時可能要請你就場地佈置或邀請咭設計等給予意見!你知你做開設計,一定有水準架!咁....我就先多謝你啦!

Irene,

多謝您啊!
你也要幸福喲!

蛙蛙,

似乎真的早左一年喎!(講笑啊!)
不過還是感激你對我和馬仔的祝福!
真的謝謝你啊!

森仔,

哈哈!多謝你的祝福喲~

tendy ,

我明白這段籌備婚禮的日子,一定會很辛苦、很多意見分歧吧!不過想到能與自已心愛的人一起生活,即使再艱難也是值得的!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每次看見你的文章,總充滿著溫暖~ 恭喜你們呢~到時有什麼幫忙, 即管開聲~
祝福你們~

QQ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最緊要兩個人同一陣線,共同進退!
若然有事要幫忙,不要客氣喔!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Blogger Yumi 說...

係呀. 行多d 有結婚野賣的鋪頭,人都開心d, 比多d時間你地都好呀,慢慢選擇你們最好的婚紗,用品.時間好快就到,真開心呀.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dear sam sam,
哈,一定冇問題啦,有咩要幫手只要你出聲就得啦^^
我sent了關於聚會的email給你,請check check吧!!!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森美:
對,大家都長大,Vivian也懷胎x月了,真開心。

穎心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祝你天長地久,快快樂樂^^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哈哈~~我和妳都一樣,開始準備明年婚禮的事呀,不過不是我結婚,只是幫我的好朋友辦事呢!!
我這位好朋友遇到的是煩惱事比較多,其次是她工作比較忙...所以有機會想找妳傾傾,交流一下情報、籌備的心得等等呢!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恭喜!心心公主就快做新娘子,
忙碌都是開心的忙,也是美好的回憶。

星期三, 10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晒, 終於定左婚期啦. 以個來人既經驗, 一年既籌備時間其實唔算好多架咋. 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 我上次租衫同花球果到都OK, 如有需要告訢我, 我把地址等資料給你.

星期三, 10月 11, 2006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恭喜你呀! 好開心知道你依個消息呀!
祝你事事順利!
如有需要, 可以打比我架!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我也會從你的身上感到到幸福的喜悅,因為你也是一個我真的很喜歡的甜姐兒啊!多謝你!
我也要恭喜你們啊!如果你都有東西要我幫手, 隨便叫我都可以架~

小妹,

哈哈!排除萬難應該很重要!
我們會努力架啦!!
因為我相信你嘛,所以你慘啦!
因為我一定唔會客氣,請你幫忙喔!
嘻嘻........多謝你先!

Yumi,

現在不斷逛那些鋪頭,好像上了腦一樣!
時間真的不太夠,我都想象得到好快就會到,所以要好好把握啦!多謝你!

gloria,

多謝多謝!
我已閱過聚會的資料,但我當日要返工,未能出席啊!如果下星期六會較好!但如果真的難夾時期,不用遷就我,你們玩得開心點吧!

穎心,

對啊!可能遲一點,你婚後也會懷胎x月吧!
到時真的會很熱鬧開心!

bobo,

多謝你的祝福啊!

snoopy,

嘩!恭喜晒!我以為你結婚添!
其實你的朋友,即係我,都遇到很多很多煩惱事,所以我也很苦惱呢!你一定要同我交流情報、講多d你的籌備心得給我知啊!

mabel,

多謝你啊!距離做新娘子,還有一年時間,
心情倒是輕鬆愉快的。所以現在要盡情享受獨身的自在啊!

winnievv,

多謝你啊!
我知道一年籌備時間,真的不算多!所以現在一有時間就要準備。
我將會在11月初跟馬仔去會展結婚expo,到時book埋酒樓!你覺得算遲嗎?至於其他細節,我都未開始認真決定,只是進行了資料搜集,都有點擔心時間唔夠!

alice,

多謝你啊!
現在開始籌備之時,才發現一點也不簡單!
有需要的話, 我一定會找你們幫手啊!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如東你果日係大吉日的話, 最好早D去訂. 或者pencil mark左先(pencil mark唔洗落訂住架)
因為如果係吉日, 通常一年前已比人book左. 有D年半前已可以book了.

所以如果你有心水, 不妨早點上去酒樓同佢地傾, 問下佢地offer expo價, 如果同Expo日子唔差太遠同埋佢地有心做你生意, 都會無問題的.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 恭喜...

現在開始也差不多呀!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

我們所定的是10月27日(sat),是結婚吉日來的。尤其我們選紅棉道註冊處,所以很擔心當日唔夠人掙...

其實我們的心水是映月樓,聽你咁講,我都會聽你的話,先去查詢及視察一下。

另外,請問pencil mark的意思是什麼?
如果要落訂大概會是幾多呢?因我想再修訂一下budget啊!

唔好意思,實在太多問題!麻煩你指導啊!

ter,

多謝多謝!
左看右看後才發現,現在開始籌備真的不算遲了!

星期五, 10月 13,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email了最新的聚會資料給你,請看看!!!

星期五, 10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唔洗唔好意思. 我幫到的一定幫:D
映月樓都好hit架, 最好都係先去問一下果一有無booking, 無既就同佢講你想pencil mark左先. 之後再傾細節及落訂.

Pencil mark即係你初步confirm係果到擺酒, 但又未落訂之前叫pencil mark, 所以你同酒樓都可以取消booking. 不過, 如果雙方想取消的話, 正常都會通知對方. 例如我果年就係我擺酒果日原先有人pencil mark左, 咁酒樓打去問佢confirm唔confirm, 最後因為佢太遲confirm所以個booking就讓左比我了. 咁我梗係即刻落訂啦. 落左訂果日就一定係你架啦.

落訂視乎唔同酒樓, 由$500-1000/席都有. 如果係酒店就要落30%訂添.

不過你同酒樓傾時, 最好問下佢可唔可以簽卡, 收唔收手續費? 如果可以簽卡, 你擺一晚就可以賺到好多積分, 到時轉mileage, 好容易就儲到一張機票返黎架啦.

星期六, 10月 14, 2006  
Blogger Yumi 說...

紅綿道真係最多心book,我0個時上網登記沙田,已經係零點幾秒登入,到我登記好已經係第9個,跟住再睇其他登記地點,紅綿道已full哂,希望你book到你想要的日子呀.

星期日, 10月 15,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 yumi,

收到收到!
謝謝你們的窩心貼士啊!
可能稍後再向你們請教請教啊!

thanks a lot ~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曬啊^^
結婚好開心,但有好忙,一年時間準備差不多架啦...XDD..

bottle

星期二, 10月 17,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