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0月10日星期二

給我碰上的她與他



畢業後,能成功保持聯絡的中學同學及大學同學並不算多!
或許,這與我本身是個「工作狂」、「大頭蝦」有密切關係。

其實心底裡面,有很多讓我掛念和關心的朋友們,
可是總因為某些原因產生誤會,以致珍貴的友誼就此斷送。

如果因為我的大意、魯莽,而令你們感到失望、絕望的話,
我很想在此說聲對不起,亦懇請你們不要把任何不快放在心上。

這幾天,從不同的場合和媒介,碰上了一個又一個舊朋友。
有在籌備婚禮時偶爾碰到的;有在別人的結婚相簿上看到的;
有在街上巧合遇見的;也有在電郵及留言中重新聯繫的....

無論怎樣也好,總覺得每一次的重逢也在提醒我要學會珍惜。

我們不能令每一個擦身而過的人成為朋友,
但能夠抓緊有幸成為好友的,人生才不會遺憾!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懂得珍惜,生命才夠精彩喔!
人生得知己難求,朋友貴精不貴多,若然有,就要好好珍惜,亦要互相包容及尊重,這才夠長久喔!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收到你的喜訊!真替你高興!結婚是人生一大事!好好享受這過程吧!

深切的祝福
VIVIAN LEUNG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人一生岩咀形的知己朋友有多少?
從來我都不將小時候的往事放在心上,在人生大事來臨前,總得數算、檢視人生。

穎心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要珍惜妳的朋友呀!我釗釗無錢無女朋友,但有幸身邊長期都有一班關心我的好朋友(當然少不了家人的份兒),支持我、鼓勵我,一一渡過人生大大小小的經歷。所以心心妳怎樣忙碌、大頭蝦,也不要遺忘妳身邊的好朋友呀!!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妹 ,

最喜歡你那句:好朋友,貴精不貴多!
完全是我的心聲,所以我會對我的好朋友好好!一定會!

VIVIAN ,

多謝多謝!我們會努力的!
現在懷胎多月,應該很辛苦了!
幾時生bb啊?等我來探你啊?

穎心 ,

對啊!合咀形、合心意的知己真的很少!
所以我一定珍惜我心目中的知已朋友!
你心境怎麼變得這樣古老啊?
好像很「黃昏」啊!哈哈!

釗釗,

其實你身邊真的有一班關心你的好朋友!
說真的,這也是你的福氣!
難得尋得好知己,夫復何求?
你也要好好珍惜啊!

hatty ,

雖然同你素未謀面,但我一樣咁鍾意你!
我都會好似你咁,對一些我喜歡的網友特別關心,替她開心而開心、為她傷心而難過!
所以我要衷心多謝你對我的祝福!

我也期待著婚禮完結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的生活,應該會是笑中有淚的!

預祝你的台北之旅開開心心!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公主:

"每一次的重逢也在提醒我要學會珍惜"...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每每想起一些老朋友,想打電話問候一下時,心中總是說:"太晚了,明天再打吧","怏要下車了,回家才打吧"...如此,到最後都把他們忘掉...

一向不多聽歌的我,最近有一首歌倒能扣我心弦,有句是:"最可怕是 愛需要及時,只差一秒,心聲都已變歷史"...共勉之~

p.s.你妹妹的學堂生活怎樣?快畢業了吧? :>

星期五, 10月 1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奧利芙,

我是讀女校出生的,有很多感情不錯的好姊妹,不過因為畢業後各散東西,要持續維繫真的不容易!

其實在我的心中,我時常也會想起她們,每次跟她們碰面,也有溫暖熟悉的感覺!雖然不是時常見面,但感情從來是沒有改變的!

可惜,有幾多朋友會真正明白、了解與
認同我的想法呢?有時候,真的有點無奈!

懂得珍惜反省,幾時都不會遲....

p.s.妹妹還有11天就畢業了!我特別做了一個倒數器替她迎接這一天....真的很開心呢!我很喜歡她在學堂裡面的成長經歷,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正的友誼不需天天相對,偶爾在街上看到一些小玩兒而想起她們,送給她們,已是很窩心的了!

哈哈,自製倒數器,很有趣啊!
她passing out 的一天必定成為你家普天同慶的日子!

星期日, 10月 22,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