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

秋之相聚


pic@American country mooh

由於這陣子忙於籌備12月的『超級大理想』,
現時正處於閉關自守的緊急狀態,
故暫時未能分身協辦聚會活動。很是抱歉呢!

因此得到蛋糕友Gloria的同意下,把此聚會的資訊在此宣傳,
好讓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一起報名參加,
亦讓我這個小妹子可以為大家出一分力啊!

如想一同感受甜品的力量,請踴躍參加啦!


《原文轉載》

各位烘焙好友,

大家好啊!很久不見大家啦,十分掛念呢!!!

我近日與一些好友分別見面,
大家都向我提到很久沒有大型聚會了,
有些友好已差不多一年沒有相聚了,
所以我想是時候籌辦聚會了,
好讓大家可以慰解一下‘相思之苦’呢.....哈哈!!!

因為常任搞手sammy正公私兩忙,
所以是次活動由小女子我來籌辦.

活動的初步構思是想找一間樓上cafe,
可以提供一個地方,一點小食,讓大家傾過痛快!
當然,歡迎大家到時製作一些小點前來與大家分享分享啦!

初步暫定日期為11月18日(星期六),
時間為大約下午3時至6時,
地點方面我還未決定,我正與一些樓上cafe聯絡,
如果大家有好介紹,例如樓上cafe/餐廳/會所,
又或大家有任何好提議,
請籌集資料(例如cafe名字,地點,可容納人數,大約收費等)
隨時email給我或直接致電給我.

是次活動十分歡迎大家與各親朋好友同來參加啊!
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email給我,
因為我要大約人數來與餐廳接洽,
所以請大家說清楚你會出席的人數,好讓我與餐廳相討.

如有任何最新消息,我會再向大家報導,
我也會將最新消息放上我的blog內:
(http://poohscafe.blogspot.com/)
大家有空可隨時去看看啊!!!

十分期待與大家見面啊!!!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野... 你地有聚會啦? 我都好想出席呀. 不過我之前未join過你地既活動. 唔知有無問題呢???

星期六, 10月 1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係啊!我地有聚會啊!
所以特登邀請埋你一齊玩囉!
其實之前未有參加過都無問題架!
最緊要你喜歡一起玩,如果無問題的話,我就會幫你報名啦,ok?

星期日, 10月 1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呀好呀. 預埋我一份呃. 如果當日有需要我幫手既話, 我都可以出一分力架.

星期日, 10月 15, 2006  
Blogger tabo_sue 說...

我可否參加呢~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噢....我也很想~~~很想來呀..可惜每個星期六下午我都要回教會,期待下次(星期日下午??)的聚會!!!!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多謝你參與!
稍後我將會給你電郵,請留意啊!
嘻嘻!期待跟你會面啊!
那到時我便可以再向你請教結婚的事宜了!

sue sue,

這個當然要可以啦~
很想跟你見個面呢!
那我替你報名好了^o^

snowheart,

哎喲....你星期六是否要開cell呢?
沒辦法啦!唯有下次再聚吧!
下次一要參加啊!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