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7月30日星期日

七年的愛

結婚當天,一定要選這首歌,
來代表我倆這接近七年的愛......




感動 側田

作曲:側田(On Your Mark) 填詞:方杰

人浮遊在世不止自己 才令我一生好奇
尋求被愛的滋味 終於碰到你
全賴你 我先欣賞自己 權力與金錢怎麼可媲美
誰攔截也擋不住 我在行近你

如何能讓我觸動你 如何描述可感動到你
要與你抱擁相戀一世紀 從來沒在乎你美與不美

是永不更改 我願意給你愛 風霜都替你遮誧A會看清楚 和了解我 未被人潮掩賒Y你不安心 我做你的浮台 沖不散對你的愛
世界有色彩 憑這點愛 可否捉緊我齊齊來跨過 小障礙

誰願意作假討好大家 情願兩口子喝茶
平凡地並肩生活 比一切優雅
難道愛簡單都不能嗎 難道我感情要給規管嗎
從前沒你的生命 似靈魂腐化

如何能讓我感動你 明明沉睡都可望到你
到老了也許通通不記起 能同偕白頭我太有福氣

願永不更改 每日獻給你愛 風霜都替你遮誧A會看清楚 和了解我 未被人潮掩賒Y你不安心 我做你的浮台 沖不散對你的愛
世界有色彩 憑這點愛 雙手一觸碰 問你愛不愛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你哦...感覺你現在是甜絲絲嗎?

星期一, 7月 31,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嘻嘻,你的幸福滿瀉了...哈哈!!!真替你高興啊!!!

星期一, 7月 3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sther & gloria,

哈哈!自從做了結婚決定後,開始了一些預備工作。雖然有種緊張的感覺,但生命卻好像很實在似的。有了更美好的盼望,或許感覺上總是甜絲絲的....hahaha..

總之,多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星期一, 7月 31,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嘻, 心心而家一定係好?好?的樣子, 仲帶有暈暈地ge感覺~~

星期三, 8月 0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hehe~~
congratulations 呀~~ 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先是QQ, 後是心心~ 今年將有兩位幸福 + 靚靚的新娘子呀!

星期三, 8月 0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嗨囉~ 又係我ni個路人來留言啦~

除左講聲恭喜,也祝福你地,希望你地在以後ge 日子?繼續恩恩愛愛,相扶相持落去~

^_^~

星期四, 8月 0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yce,

我應該無QQ咁快,我會在08年年頭才註冊呢!不過對身邊的友人及我倆來說,都是一件喜事啊!多謝你祝福啊!

psychi,

哈哈!幾難先等到你出現啊!
見到你,真係十分幸運啊!

多謝你的恭喜啊!
我希望我們將來的日子也會繼續恩愛如昔啦!
最重要是做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老婆呢!

星期五, 8月 04,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