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7月21日星期五

我不要做病公主!



經已有很多天,沒有更新我的日記了。

只因身體一向不太好的我,最近又病了。

今次生病,足足差不多一星期。

星期一晚上開始喉嚨痛;
星期二開會時不斷流鼻水;
星期三因要帶隊而感到體力透支;
星期四雖然放假但精神依然很差;

到了今天...身體終於漸漸復原了。

雖然喉嚨仍有點刺痛,但精神總算比之前好了很多。

連累大家又再擔心我,真的很抱歉呢!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了!

真的不忍讓一眾關心、緊張我的長者們、家人朋友們再次憂心吧!

標籤:

6 則留言:

Blogger gloria 說...

原來公主病左,唔怪得咁耐都冇update到日記啦...
好好保重啊!!!^^

星期六, 7月 22, 2006  
Blogger tendy 說...

這些天氣真的很容易將人弄壞~~
心心你要保重ah, 還要多多飲水~~
希望你快d好番la~~

星期六, 7月 2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病了便要盡量多多休息,不過有所謂小病是褔,看過醫生沒有,早日康復.

星期日, 7月 23, 2006  
Blogger Yumi 說...

室內有冷氣又凍,室外又熱過頭.真係好易sick. 請小心身體呀,要你honey 鍚鍚, 好快好番^_^

星期日, 7月 2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小心身體呀!不過同妳一樣做老人,一樣在同一個機構下工作,唔做到病就奇啦!做還做,捱唔注就要休息,如果唔係弄到大病就手尾長啦~~妳知妳幾多人關心o架啦!如果有咩事大家都會擔心死o架!(講笑咋^.*)
祝身體健康,養好身子準備做馬太~!哈哈~~

星期日, 7月 2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我又病了!
所以食唔到你整的牛肉乾啊!sorry~
希望再有機會試食啦~

tendy,

我想...不能只怪天氣,只怪自已無用,身子弱,這麼容易生病了!放心啦!我會保重身體,多謝你關心啊!

小鹿,

多謝您啊!看過醫生後,經過差不多一星期,現在經已康復至八八九九了!
大個女,我會小心身體架啦!

Yumi,

我這份工作是有點複雜的!因為office的冷氣凍,但外出家訪卻又很曬很熱,有時真係好辛苦、好唔舒服的!

多謝你的慰問及提醒啊!我一定會小心身體架啦!至於馬仔的錫錫...唔需要了,哈哈!

Snoopy John,

我知道啦!捱唔住唔好死撐啊嗎!
我的義工都笑我厲害,因為病到五顏六色都照出隊探訪!捱得住都算叻架啦!

我會保重身體,你也是啊!
記住飲多些水,小心中暑啊!

星期一, 7月 24,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