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

終於決定了!



終於在今次的結婚節中作了決定....
在2007年春季下旬到台灣凱瑟琳拍攝婚紗照吧!

其實自去年開始,經已為拍婚紗照做了很多功課吧!
結婚節去了兩三趟、婚紗照網頁瀏覽了許多次、
最近連新婚生活易的留言廣場,我也反複觀看了不少時間。

無辦法啦!結婚是一生人一次吧!
拍攝婚紗照,也應該特別細心去選擇啊!

今次在揀選的過程非常順利。
在此要萬分感謝QQ的落力解答及幫忙,
如沒有這個「前客仔」的信心推介及積極講價的話,
我相信我們也無法得到這樣詳細的講解及豐富的優惠吧!

當然,還要感謝馬仔對婚照package的仔細研究。
老實說,從沒有看見他這樣的認真過。

正如他所講:「你負責扮靚、我負責俾錢」。
証明粗枝大葉的我,加上做慣決定的他,天生一對吧!
兩人在一起,就是需要這樣的互相配合嘛。

灣仔香港展覽中心,是我們六年多前初次認識的地方。
如今,竟然在同一個地方決定我們的人生大事,
對於我倆來說,這巧合的安排也份外特別及有意義!

我知道疼愛我的朋友,很想我快點結婚。
然而,大家可別這麼快恭喜我吧!
因為....我還想多逗一點利是呢....哈哈....

標籤:

2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要恭喜你呀,影拍攝婚紗照係十分開心,好好玩,又可以扮靚,仲之係非常甜蜜令人回味的經歷.心心下年一轉眼便會到,以過來人經驗,現在要開始留意新娘子的造型呀,因造型實在太多令人眼花撩亂,遇上合心意的造型記住留下,到時讓化妝司容易了解你的喜惡,否則到時才諗造型,會很容易衝動做錯決定.
衷心的祝福!!!

星期日, 7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感覺到你的馬仔對你超好超體貼超細心, 正如你所說, 佢真係超認真呀!好sweet呀~如果我男朋友有來陪我的話, 我一定要同佢講:學下人地勒~~~!(我羨慕中呢)
catherine真的好好的, 我相信你和馬仔一定能拍到超靚的結婚相呢!
有乜唔明,記住問我呀~!
影完相後你一定要比我睇呀!

QQ

星期日, 7月 16, 2006  
Blogger Yumi 說...

點可以吾恭喜你呀, 可吾可以唱隻 "患難見真情"你聽, 雖然你地之前0個d吾係咩患難,但見你地2個彼此更緊張,更愛對方, 我真係好開心. 真心ca (雖然大家未見過面,總算係網上朋友)

星期一, 7月 1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年幼的小鹿,

首先要多謝您!尤其是你的溫馨小提示,真的好全面啊,麻煩你~我之前都知道你曾去九寨溝影婚紗照,仲榮登廣告封面添,真係犀利啦!

我都好期待可以快點拍照,因為我相信應該幾好玩、幾開心架!我現在會開始多留意自已的心水造型,還有就是多休養好皮膚,希望到時美一點吧!而且他們還提醒我和男友,要好好練習定笑容及姿勢添,幾好笑啊!

放心吧!我會努力準備架啦!

QQ,

多得你的幫忙,我們才可以決定得這樣順利和開心。我和馬仔也衷心感謝您呢!

另外,你唔介意馬仔這樣頑皮及長氣就好了。
因為有時候的他,也會很失禮的。哈哈!你還這樣讚他...真的開心死佢了。

我想我這個問題少女,還是可能要勞煩你多幾趟吧!無論如何,真的要多謝您!

Yumi,

多謝您啊!即使網上也好,也實在萬分感激你這個朋友的祝福啊!

之前曾經和馬仔有些溝通上的不協調,幸好亦因為一場吵架,令我倆了解大家更多更多。
我們彼此其實也十分著緊對方,所以才會這樣心痛吧。現在經過這個挑戰,反而更讓我們落實了結婚的決定。當然不會是這樣快嘛...但對彼此有承諾,也是很甜蜜的一回事吧!

祝願你和你的另一半也甜蜜快樂吧!

星期一, 7月 1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見到妳的"心甜",連我這個"苦人"也有甜的感覺呢!
雖然傷口未能復元,並永遠留下烙印,但見到妳的馬仔,喚起我要做一個盡責任的男人,為我將來的另一半做好準備。長期以來知道自己還在"克難"的階段,未有自己的事業和前途,現在的確很難給到另一半幸福,所以上天待我"不薄"的沒有給我我的所愛...加上老天可能要給我磨練,要我一個人走過每一段路,要我成長,要我壯大...我的確好倦好辛苦,所以很想有個伴,但這真的是天意,我未有承受另一半之前,上天不會給我掛。但願我能捱過孤獨與無助(可能人越大,真的可以適應),並且走出克難時期,緣份能夠真的到來。
有機會真的想認識馬仔,因為可以好好向他學習。

星期一, 7月 17, 2006  
Blogger 素顏天使 說...

I have went to 婚紗展 with my boyfriend also at Saturday. :)

恭喜晒 anyway~

星期一, 7月 17, 2006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恭喜你呀!

星期一, 7月 1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開心知道你倆下了這個大決定呀!!!
恭喜,恭喜!!!
映完d相post上來看看吧. :)

星期一, 7月 1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John,


聽到你的一番話,不知怎的,竟覺得你好像比之前想通了多一點。或許正如你所講,你要為未來的另一半作好準備。到緣份要來之時,你就好好抓緊吧!
其實,不要氣餒!因為真愛永遠眷顧有心的人。下次介紹馬仔你認識吧!別說學習這樣老土啦...我驚佢到時教壞你喎!

素顏天使,

多謝你的恭喜喎~
係啦...唔知上星期六有無見到你呢?

Alice,

多謝您啊!尤其是你那通令人感動的來電!
真的很喜歡你呢!

祝你也幸福快樂喎!

snowheart,

多謝多謝!
我映完的話,一定會放上來跟您一齊分享!

雞翼尖,

多謝你的祝福啊!
你也要努力喎,我相信你和yu也可以得到幸福
的!要好好相信自已啊!

星期一, 七月 17, 2006

星期一, 7月 1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你唷心心~~~~
好鄧你高興呢! >u<

星期二, 7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有冇收到我比你既EMAIL? 入面有好多有用資料呀~~~

(如果收唔到,CHECK下雜件箱, 可能會係裡面)

QQ

星期二, 7月 18,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哇~~近la近la, 好日子近la, 心心的心情係咪好興奮呢~~
希望你同馬仔幸福快樂ah~~

星期二, 7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恭喜!真是一大喜訊呢!徑過風浪的愛情,來得特別甜蜜的,祝你同馬仔幸福快樂!

星期二, 7月 18, 2006  
Blogger Cuteypinga 說...

心心:
恭喜!恭喜!真的為你感到十分開心理!祝你同馬仔永遠幸福快樂!甜甜蜜蜜!!

星期二, 7月 18,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vanb,

多謝你啊!你同苗喬金也要好好努力喎,我等著你的好消息啊!

QQ,

我收到啦!thanks~
你都check下你的e-mail啊!

tendy、bees及Cuteypinga,

多謝你們的恭賀啊!我覺得大家對我和馬仔也很好啊!你們的祝福令我倆也很心甜吧!能夠認識你們,真好呢!

星期二, 7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妹有化妝師和攝影師供應,你有無興趣?有就打比我,或者email比我啦!
恭喜恭喜!

星期二, 7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啊!
雖然我不算忠實讀者, 只是偶爾上來看看. 也替你二人高興, 公主真的長大啦.
小小意見:台灣婚紗相質素參差,化妝髮型比較'娘',我看過幾個失敗case,永遠只有soft len, 最要命那個---每幅相都加上攝影公司的logo(中文字:絕x經典).而且都是很簡單的,影紗龍那樣...小心選擇啊.

星期三, 7月 1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aggie,

請check e-mail~

粉粉,

多謝您給我留言啊!

其實是否忠實讀者也好, 我也很喜歡有新朋友來我的心甜小棧到訪的。因為互相分享和交流,才能有進步的空間吧!

你的寶貴意見,令我也有提醒呢!不過,我對現在所選的也挺有信心的!因為之前做了一年多的資料搜集,本身也很喜歡現在選的這間。
加上朋友QQ也早前拍過,口碑和反應也很好、很正面呢,所以我也期望到時可以拍得開心D啦!

我到過你的BLOG,蛋糕做得很美喎!
有空多來探我~

星期三, 7月 1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你地呀, 完全感覺到你們的幸福和甜蜜, 希望你們永遠都咁幸福快樂啦

星期四, 7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晒, 有情人終成眷屬, 繼qq 之後, 又一收到大喜訊

你要好好把握幸福的每一刻

星期五, 7月 2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泡泡茶,

多謝您的恭喜呀!很幸運能找到這樣愛我的一個人,我會好好珍惜的了。希望你也取得幸福吧!努力呀~

kiukiu,

多謝多謝~
我知道QQ應該會快過我嘛!
哈哈!希望大家都一齊開心甜蜜啦 !

星期五, 7月 21,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