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7月10日星期一

To: My Dearest friend



親愛的朋友們,

首先,請容許在此向你們說聲感謝~

前陣子,因為自覺多年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心情糟透了。
原本打算透過日記這平台來舒一口悶氣,
怎料卻令一眾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起來。
這一點,是我始料不及的!真的不好意思呢!

或許,上天也真的份外眷顧我這個傻孩子吧!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觸動心靈的留言及電郵,
打從心底裡的那份感激,實在讓跌進谷底的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原本打算仔細地逐一回覆,到頭來卻發現原來一點也不容易。

知道嗎?你們每一個留言也真的很體貼、很窩心。

每次,當我用心咀嚼留言板的一字一句時;
腦海裡,便會不期然的浮現出大家親切可愛的模樣。
每一句鼓勵、每一個分享、每一刻感受,都是很真實、很溫暖的。

試問,若非真正的朋友,又怎會願意彼此鼓勵,互相關心呢?

誠然,友情的建立是需要緣份的。
然而,懂得珍惜才能使友共情得以延續。

能夠從「心甜小棧」中,見證大家對我的提點及支持,
這一點一滴的愛護,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而珍貴的,謝謝您!

能夠認識您們,真好!

i'm always love you~

心心

標籤:

1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 we're always on your side ma, glad to know that u are alright!

btw, I will go to the fair this Sat, see u later~

星期二, 7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We always love you too~~~

QQ

星期二, 7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Hello Kitty:
Fair? wedding fair?

星期二, 7月 1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tty

咁到時去到call我啦!
我會去台灣婚紗展那邊再去會展。

QQ,

我和馬仔會去,而kitty則會同bf一齊去,
我們打算到時再會合啊!

你有興趣嗎?

星期二, 7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Hey QQ,

yup wedding fair!!! :) will u go too? I am looking forward a gathering w/ u for long! may be we can meet on that day!

PS: I saw ur wedding photos taken in Thaiwan!! u were really pretty nei :P


Samsam,

Yeah, we'll probably go in the afternooon cos Kenneth need to work in morning, will join you when we arrive.
Let's hve a gathering ar night~ :)

Hellokitty

星期二, 7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妹要儲錢準備飲心心那餐囍宴囉!

星期二, 7月 1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aggie,

別取笑我啦!不過如果我邀請您之時,一定要俾面出席喎!

雞翼尖,

現在想通了!
因為人要成長、也要向前望。
我知道自已永不能老是被寵幸的那方,就算是女友身份好、老婆身份都好,都不能夠對他要求太高嘛。如果這樣的話,為了滿足我的他必然會感到吃力,試問我又怎能這樣自私呢?長此下去,對他也未必公平吧!

我知您同yu的感情起了變化喎!前陣子好像分開了,現在又再談婚論嫁,對嗎?無論點都好,always on your side,ok?

先多謝你份禮物啊!
你不要這樣客氣好了,我開心也來不及啦!
因為我本身在屯門返工,如要拿禮物給我,會否很麻煩你呢?星期五我會到灣仔上堂,這樣又會否近你多一點?

如方便的話,電聯好嗎?

星期二, 7月 11, 2006  
Blogger Cuteypinga 說...

好開心你同馬仔既事情解決了..

祝你開心快樂!!

星期二, 7月 1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tephanie,

終於無事啦!
衷心多謝你的祝福啊!

感激感激~

星期三, 7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囍事近了嗎!?恭喜恭喜!睇得婚沙展都差不多了,又要預備多份人情先得啦!

多謝妳的留言呀!我知道一直有大家向我身邊,但釗釗的心情,現在真的想有人明白,如果知道我的經歷,再知道我這半年與多木的相處的朋友,或許就會明白現在的我了。
其實就算講o左,妳咪又係會勸我,大家所講的我自己全都知和明白,但放低真的不易,或許這叫不甘和執著......我真的好辛苦,妳明唔明......(傻了,我竟在心甜小棧亂說話,sorry呀)

星期三, 7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野, 雨過天晴啦...

本想想在星期四拿點東東給你打氣, 現在不用呢...

或者遲些再給你吧...可能係祝賀禮物哦!

星期三, 7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Sam Sam/Kitty
我星期六和日都會在台灣婚紗展(即華潤那邊)做helper呀, 到時來探我呀, 我在凱瑟琳的counter,因為我之前係佢地個度影相,跟住同佢地friend左,所以今次我會去幫手呀,你地仲可以看看我的婚紗相添~ 如果你鍾意凱瑟琳的styles,我會叫佢地平d比你呀, 因為你地都係我既好朋友呀.星期六我會下晝兩點開始幫手呀, 希望到時都可以見到你地啦~~~
雞翼尖: 你會來嗎?? 趁趁熱鬧也好呀~~

星期三, 7月 1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真的超開心喎!講你知啊!之前已在上次的展覽中去過凱瑟琳的counter,經已好鍾意他們的拍攝style及感覺,覺得頗適合自已。所以都同馬仔提過想去呢間影。如果你在那邊做helper的話就更好吧!

哈哈.....十分期待見到你呢!

星期三, 7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的~?! 好呀, 我一定會叫他們再平一點給你們(加送多d相呀~~~)你幾點會到?到時打電話比我, 一定會搵我呀~~~~期待見你地~~

QQ

星期三, 7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QQ,

Really? I'll visit you and hve a look of their photos~ I may come around 2-3pm , too :) see u there!

星期四, 7月 1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 Kitty,

see you all in coming sat~

星期五, 7月 1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心心唔係今年結婚,只是開始正式進行計劃,大概明年年尾到啦!

雖然身邊也有很多人結婚,但千祈唔好因為心癢而一時衝動喎。因為結婚真的是人生大事,要兩個人都一齊準備好、想清楚才決定喎!

如果電聯OK,我明天call你啦~
不要擔心太多,我講野分分鐘仲快過您,到時驚您聽唔到就真。

不如都係在屯門見面啦,最快要next mon喎!明天傾時再confirm,ok?

星期五, 7月 14,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