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7月8日星期六

十分 愛

“愛滿分竟是換來...痛亦滿分...
可否錯一次以後...一直愛.......”




這是我們相愛以來,最大的一個考驗。

從沒有想到一直藏在心底的疑慮及不快,
原來,根本並沒有在你心中存在過。
你永遠都是比我更有信心、更加成熟的。

問題,終於在痛與淚交織的情況下得到解決。

從不知你需要承受如此的壓力、背負這樣的包袱,
一切也真的很重...很重...辛苦你了。

從今以後,我不能再任性了。
答應過你的東西,我一定會做得到。

多謝您!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Princes,

happy to hear you two have solved the problem~!
(can't type chinese here as i am in my bf's home)

Bless you~

QQ

星期六, 7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兩人相處,要互相坦承和溝通,怎能獨個兒想呀想呢!心心,你要成熟點,因為你不再是公主了。你的公主生活,將會轉變。要怎樣轉變,就得要靠天父囉!
願你能懂得倚靠衪和他。明白嗎?
聰明的心心,慢慢步向成功吧!努力呀!
maggie

星期六, 7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
其實我(偷看)你的日記己有一段時間,今次終於忍不住要留個言了.心心你現在的問題,其實你身邊的情侶必定會遇上相同的考驗,相信你亦當過開導者的角色,由其是我這麼一個素未謀面開導者只能遠遠送上點滴鼓勵及支持.心心任何愛情都是要雙方一起前進的,不可能把責任盡是落在任何一方上,你要多去放鬆和感受自己的力量,沒有問題能夠一蹴即可解決的!!!

星期日, 7月 0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似乎你和馬仔又向前跨進一步了,人與感情都需要成長的,今次的考驗幫了你們一把是不是呢!?
心心記著,兩個人走埋一齊真是一種緣份,是不是白頭到老的姻緣只有天曉,但要做得到,還是靠"人",所以你和馬仔都應用心去愛,希望你們能蒂結一段美滿良緣。
衷心的祝福您倆。

(不過我就沒有心心的這份福氣了...我真的想大聲的哭一場。)

釗釗.

星期一, 7月 10,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一切盡在不言中,感激您的支持,謝謝。

Maggie,

因為這事,我們終於學懂了溝通的方法!
而且還發現了我們真的很愛很愛對方。
我會俾心機學習成熟,多謝您!


年幼的小鹿,

多謝你的留言啊!不是因為這樣,我也不知道身邊有你這樣支持我的好朋友吧!

我明白現在的問題,是每對情侶演變成夫婦的必經階段。正如我之前所講,問題發生前總覺得男友不明白我的感受!然而經過坦承討論後,才發現他真是很愛我的,甚至是愛我多於他自已吧!我是很傻瓜的一個,竟然因為溝通不理想而曾經想過放棄,對他來說多麼不公平、多麼心痛呢!

我想....我現在學會了!

希望以後,你不用再偷看我的日記了。相反我們要開開心心地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好嗎?

釗釗,

你在難過傷心之時,還要替我祝福及鼓勵,實在難為你了!不知道應說些什麼,只想告訴你:有需要的話,打給我吧!因我是十分願意聆聽你的心事,總之不要客氣,ok?

星期二, 7月 11,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一心本想著要在你之前的日記內留言,但一上來就看到原來的問題已經得到解決了。
真的替你開心啊!在我來說,其實一對情?相處,無論是拍了拖十年二十年也好,問題總會在一起生活前發生的,不是愛與不愛的關係,而是在拍拖時,男方總是讓每個女孩都像公主一樣的呵護,遷就...到頭來到要認真的相討問題時,如他稍有不慎,我們就會覺得我們的任性要到此為止,亦都種下吵架的伏線,結果我們會擔心我們的愛情會否一沉不起!
其實這些種種都是我們對另一半和自己太過沒信心,而且並沒讓他好好抒發他的意見,好多時沒聽完就已經覺得他對自己不好,其實大多數的男士都會比自己設想得更多,因為我們給他的角色就是要保護我們,相對地面對的問題和壓力都很大,我們如想好好的相處下去,現在要開始學懂聆聽,因為男士都有不開心的地方,同時亦有不滿啊,將自己對待好朋友的方法用來對他吧,這是我的經驗,不要老像以前一樣,老是小公主一樣橫蠻無理(這是我啊!),要去了解他的心意,幫他減減壓,你倆的感情一定會邁進一大步的!

星期二, 7月 11, 2006  
Blogger Yumi 說...

心心,
好開心同放心你同王子發現原來你地係好愛好愛大家,我無資格教人2"公婆"點相處,不過我相信,你地真心相愛,無野解決吾到.祝快樂, ^_^

星期二, 7月 1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每次看你給我的留言,總覺得你的分享與說話是“一矢中的”,好像很明白我一樣呢!
問題發生前,總覺得自已的付出不比馬仔少,因此每當他有粗心大意的時候,我也會感到很激心。我就是一個很率直的人,不懂得掩飾自已的情緒,因此每當看到他不明白我的想法時,脾氣便會爆發。有時向他投訴,他也總是掉以輕心,不願意思考。久而久之,我開始懷疑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因此感到吃力,氣餒、很想放棄。

我其實也是以戀人、朋友、玩伴甚至媽媽等多種身份跟他相處。你說得對!男士的情緒也要好好關心,因為男人也有其苦處嘛!

我一定會努力嘗試的!因為我知道..我與他..永遠是選對彼此的一對嘛!

多謝您,eva~

yumi,

我都好多謝你喎!
因為好朋友才會互相祝福勉勵嘛!
我想,如不是經歷失去的話,我們便不會知道彼此竟會這樣深愛對方。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也幸福吧!

星期二, 7月 11,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