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7月1日星期六

誰說不可能?


**幾年前台灣購物時的罪證**

趁著7.1回歸日,又可以好好享受難得的公眾假期了。

原本計劃與妹妹及幾位小老師一起到泳池習泳,
最終卻因為某些原因而取消了,真掃興呢!
雖然游泳計劃擱置了,但姨姨仍然大清早便跑到我家來,
於是我們一行五人,便轉移到沙田市中心午餐兼購物了。

剛過去的生日,我的願望就是要下定決心認真儲錢。
因為日常使費不少,加上「天生購物狂」的性格,
所以要儲多一點錢,對我來說也確實不容易的。

雖然出發前已提醒自已要盡力克制,
可是面對全線商店大減價的引誘,
天啊!我的防線又再度為失守了!

最後,我總共購入了:

*puzzle縛帶鞋 1對
*calvin klein內衣 2件
*miffy 睡衣 1件

全部減價貨品,埋單承惠$500。

雖然我又再頑皮地破戒了,
不過坦白從寬,我還是向馬仔先備案。

其實適當購物,總算是鼓勵自已努力的一大原動力嘛!
接著下來的日子,一定要俾心機展開「貧窮大作戰」了。

無論如何,只要下定決心,我相信無事不可能的。
心心,要加油啊!你一定得架!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