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6月29日星期四

快樂拯救隊



今天晚上,與馬仔率先入場觀看了「四條腿拯救隊」,
可能我們還是大細路的緣故,因此依然很喜歡看卡通動畫。

果然,這電影實在很吸引、還比預期有趣、好笑。
尤其是黃子華的生鬼配音,實在把浣熊RJ演繹得淋漓盡致,
全片笑位不絕,還差點令我這個大笑姑婆笑至流淚呢!

馬仔留意到我全程也看得肉緊、笑得投入!
完場後,他說見我笑得如此開心,他也覺得份外滿足。
說真的,除了電影確實輕鬆吸引外;
能夠與最愛的人一起重拾童真,也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情啊!

如果近日感到有煩惱、有壓力的話,
不妨花費五、六十塊錢去看看這輕鬆的動畫,
因為你絕對應該疼錫自已多一點,來盡情地笑過痛快吧!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乘巧的心心寶貝:
卡通動畫?止小朋友喜歡,看卡通片可以另個人都年輕D架!
同馬仔咁咁蜜蜜的去看卡通,真是快樂的,你的文章寫得很好,我每日都會入黎看看架!

星期日, 7月 0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昨天同朋友都去睇左"拯救隊"呀!真的好好睇好好笑,兼且是一套有多重教育意義的電影,下次見面再同妳分享丫!另<<29+1>>8月再公演呀!係咪有興趣,係就call我,計劃定飛一齊去睇!

釗釗.

星期日, 7月 0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bees 媽媽,

多謝你的稱讚啊!我寫文章只是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生活點滴,難得有你們這些捧場客
支持我,還是要衷心說句多謝啊!

我也喜歡你的美食架!所以我也會常到你的小天地參觀參觀,大家都要努力喎,加油!

spoony,

對啊!至今回想劇情也覺得非常惹笑啊!
<<29+1>>8月的公演日期是幾時啊?
可否告知讓我再作決定?謝謝!

星期一, 7月 0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wei samsam,

i watched this movie with my bf too, real funny :D

星期一, 7月 0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