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6月26日星期一

17 weeks to go....



不經不覺,妹妹在學堂已渡過了第十週了。
距離passing out,還有十七週的時間,
換句話講,總算完成左三分之一的訓練。

講真啊!她的表現比我預期中好。
除了體能持續有進步外,讀書方面亦表現得相當好。
其實對我們來說,表現超卓與否未必是最重要,
我們最開心反而是知道她在學堂有一班知心朋友,
願意互相鼓勵,一齊努力學習,我都以她們為榮啊!

每次她回來,我最鍾意聽她講學堂的每週經歷!
除了掌握她日常生活多一點外,還可以知道她的辛酸史。
眼見她的腳踝因不斷步操而紅腫勞損,真係心痛死我啦!
老實說,見她痛到面容扭曲還要「死撐」,她都真係幾捱得架!

上星期日,媽媽在她臨走前特意為她做菜。
我們竟然在下午茶時間,總動員幹掉了三個菜一個湯:

*蒜蓉清蒸開邊蝦
*招牌咕嚕肉
*西蘭花炒牛肉
*金銀蛋莧菜湯

全部小菜都是星級水準,真誇張!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Eva 說...

你細妹咁辛苦,當然要好好慰勞下兼幫她打打氣呢!

星期二, 6月 2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你說得很對啊!
所以每次回來,我們都會跟她大魚大肉一番!
滿足她的食慾嘛~

星期二, 6月 27,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 我想學整招牌咕嚕肉ah, 你學識了嗎? 話比我聽點煮好嗎??

星期三, 6月 28,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ndy,

招牌咕嚕肉,我看過媽媽弄過,但還未認真學過,我學曉後再話你知,好嗎?

星期六, 7月 01,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 好ah, 等你, 謝謝先~~

星期日, 7月 02,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