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6月19日星期一

生日首部曲:用愛編織的壽辰


*Handmade birthday card by 雞翼尖*

趁著6.19壽辰大日子還未溜走,
還是好好把握最後的20多分鐘,跟各方好友說聲謝謝!

首先要由衷感謝各位疼錫及寵愛我的好友們,
在這一連數天,你們以不同形式的活動為我慶祝生日,
繼有生日飯聚、海上生日會、卡拉OK party、Pub gathering、
還有自製的生日蛋糕、生日禮物、無數緊接的SMS及Phone call等。
說真的,大家的厚愛及心意確實令我感到無比的感動。
連爸媽及男友也笑說,今生的我實在幸福得無話可說!

無論我為人有幾傻氣、幾論盡、幾易得罪人都好,
幸運的是,身邊的朋友也總是非常包容、忍耐及支持,
所以今世能有如此要好的朋友,實在是我莫大的福氣。

此外,當然還要感謝爸媽及所有家人的愛護。
特別是那位含辛如苦地生育我的媽媽,
你的關護及付出,實在是相當偉大。
我真的知道,619那天...實在辛苦你了!

最後,我還要十分認真地向男友說聲謝謝!
多謝你啊!因為你決意用上所有的時間來陪伴我。
無論生日前夕、生日的一刻、又或是今日整天的時間,
你也無時無刻地相伴左右。你老是說好錫我嘛!
容許我也大聲跟你說:我是真的完全明白架!

慣例上,壽星女需要在生日的大日子許個願。
當然,我也有我的小..小..小願望吧!
無論願望能否成真都好,我深信最重要的還是「活在當下」,
其實無需想太多,只要懂得珍惜手上擁有的人和事就經已足夠了。

標籤:

1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親愛的心心?

遲來的 happy birthday yaaa!!!
希望心心永遠都長青不老,
開開心心,皮膚白滑,s-weet s-weet !!!

>3<

from vanb with love

星期二, 6月 20, 2006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原來您是作天生日的.
在此補祝,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星期二, 6月 20,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又係我呀....
我來佔頭位o架.... ^_^
預祝你2007年生日快樂呀... 哈哈
(次次考試都考尾尾,比個機會我排頭一次啦)

星期二, 6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萬千寵愛的心心, 你能懷著感恩的心, 證明你是藉得得到大家的愛護, 願你緊緊握著這份幸福...並將她分享給別人^_^

星期二, 6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遲左添, 補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呀, 你好幸福亦都好幸運啊, 希望幸福同幸運永遠都追隨你左右, 同埋你願意成真啦^^

星期二, 6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生日快樂呀!
祝心心愈來愈靚,廚藝愈來愈精湛,個腦愈來愈.....成熟啦,哈哈!
願你平安,活在當下。

星期二, 6月 20, 2006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對不起,沒有趕在昨天給你一個sms~! 因為, 我那個可愛的男朋友病了, 所以很擔心他,把原來要做的東西都忘記了..
補祝你生日快樂~!

QQ

星期二, 6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身處係警校0既我,都想同你講聲生日快樂,星期六見啦......

星期二, 6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 但祝福既心意一樣
祝你每天都健康及快樂

星期三, 6月 2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vanB,

多謝你的祝福啊!
不過皮膚經過海上生日會後,很難再變得白滑了!anyway,我深信健康的古銅色一樣咁好看!對嗎?

alice,

任何祝福也不會遲的~thanks!!

蛙蛙,

我就黎俾你笑死我啦!
竟然預早霸定2007年的生日頭位!
哈哈.....真的多謝你咁俾面啊!
thanks a lot~

ter,

多謝你同其他朋友一樣咁錫我啊!
哈哈!我總覺得同你好夾、好投契架!
如果遲d方便的話,不如出來聚聚,好嗎?


泡泡茶,

一d都唔遲架!有心唔怕遲呀!
多謝你的生日快樂啊!很sweet呢!

小妹,

多謝多謝!
我都希望自已的廚藝(特別是中菜方面)可以愈來愈進步啦!還要同男友交待,這個才最重要嘛!

QQ,

不用說對不起啊!
我明白你有心就得架啦!
你男朋友病了....現在無事嘛?
知你24孝女友,要好好照顧佢啊!

5939,

WHAT A BIG SURPRISE~
你竟然在學堂也膽敢給我留言....
果然真的很有心肝喎!
哎喲...別把我弄哭好嗎?

mayu,

不會遲啊!有心好重要嘛!
真的非常多謝你啊!

星期三, 6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too!

星期四, 6月 2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rsleung,

多謝您那句生日快樂啊~
thanks a lot~

星期五, 6月 2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