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6月20日星期二

生日二部曲:願望成真篇

今年的生日,真的相當熱鬧及豐富。

除了收到大大小小的生日禮物以外,
當然還少不了好友們窩心的祝福吧!

還記得去年生辰,很渴望收到親手製作的生日蛋糕。
今年,生日願望終於成真了!
而且我還一次過收到三個充滿心思的蛋糕呢!

能遇上如此幸福的人和事,夫復何求?



芒果軟綿綿蛋糕 by ter (Esther)

這是網友ter特意為我送上的為生日驚喜!
從沒想過素未謀面的她,竟然這樣用心為我預備這份禮物,
而且還勞煩了ter的姨甥女,親身送遞到我的辦公室,
你的心思厚愛,真的令我非常感動啊!

Ter的個人部落~49B 鋪頭仔
http://www.wretch.cc/blog/estheryung&article_id=3689840

*************************************************************************

而在同一日,我竟然再收到另一個生日蛋糕!



大理石藍莓乳酪芝土蛋糕 by Kei (Fanny)

這個是Kei師傅特意送給我的生日蛋糕;
同樣地,又是由她親手包辦製作兼送遞的。
一個「為食貓」飲食網站,把互不認識的我與她連繫一起。
要不然,我也就無法結識到如此親切投契的好朋友了。
在甜品世界中,她教曉了我很多製作的知識及技巧,
就是這種無私的分享精神,令我更愛這位的可愛的師傅!

KeiKei 甜品屋(作品相簿)
http://hk.pg.photos.yahoo.com/ph/sin_ying_cheng/my_photos

*************************************************************************



鮮果日式芝士蛋糕 by Gloria

這是Gloria在海上生日會當日,預備給大家分享的生日蛋糕;
看見那些色彩繽紛的裝飾,就知道她花了不少心機啦!
感謝她的細心預備,亦欣賞她滿足一眾朋好口福的心思,
如果沒有這個蛋糕的話,生日會便一定會失色不少了。

Gloria的個人部落~POOH's cafe
http://poohscafe.blogspot.com/

**************************************************************************

標籤:

8 則留言:

Blogger tendy 說...

我都要黎同心心講聲happy birthday 先~~
心心你真係好幸福呀~~

星期三, 6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
u ar really a lucky girl!!! i envy you your wonderful birthday cakes nei!!!

星期三, 6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Belated Happy Birthday~~

願望終于實現了啊~~恭喜曬阿~~^^v

星期三, 6月 2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ndy,

多謝你的祝福啊!
你都要生日快樂喎!

kitty,

不用羨慕喎!
下次我整生日蛋糕俾你食啦!

psychi,

多謝多謝!
希望今年的生日願望都會實現啦!

星期三, 6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not envy you the cakes but your companionship, this is not by luck, but by ur kindness and charm :) and i'm happy to be one of ur friends
keep in up sam!

星期四, 6月 22,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dear sam sam,
只要你喜歡就得啦,哈哈!!!其實舊年你生日我已經想整蛋糕俾你啦,但因為之前有事做而沒有兌現,我promise左自己今年一定整俾你ga!!!

q^v^p

星期四, 6月 2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tty,

哈哈!
你這樣讚我令我很難為情吧!
其實我覺得你很可愛及善良!
所以我也很喜歡和你成為朋友呢!
我想...能有你們一班好友,也是我這世人一大成就吧!多謝您對我的支持~我會努力架!

gloria,

多謝您!
一句到尾....在心中啦!

zoe,

多謝你的祝福啊!
其實生日在那天都好,最緊要有大班朋友一齊慶祝嘛!
其實,你不用太介意自已好像離了群、失了蹤的....我們是好朋友的話、到永遠都會是好朋友,絕對不會因為少聯絡、少見面而受影響的,對嗎?

zoe,放鬆一點吧!
不要把內疚、擔心及埋怨等積累在心裡面...
這樣是很傻氣、很不值得架,傻妹!

放心啦,我們一班蛋糕友一定不會漏低你架!
希望將來...你可以同我地一齊玩、一樣癲!
開開心心來享受甜品給你的歡樂及友誼,
應承我要改變自已的負面感受,好嗎?

星期五, 6月 2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ZOE,

聽見你的不快情緒漸漸消散,那就真的太好了。說真的,現在也少了上貓網,因為以往很多相熟的朋友不見了,感覺也好像陌生了許多!

其實相機不見了並不是太緊要的,或許只是比較不方便而已。我個人認為分享不應只局限於影像中,用文字形容也是可以的,因為我們可以想像的嘛!

我希望你和我一樣,都是因為想記下開心事而寫BLOG。所以用來記載美食也好,記載生活點滴也好,只要是記載屬於ZOE的開心事就足夠了,對嗎?

下次有聚會,我一定會叫你參加架!還要主動欽點你幫手添,記住唔好反悔啊~

sorry...我是很落伍的...所以既沒有msn;又沒有icq...所以還是用e-mail或者心甜小棧的comment板聯絡吧!

我的e-mail:
sumsum619@yahoo.com.hk

等你啊!

星期日, 6月 25,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