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6月21日星期三

生日三部曲:生日探索之旅



來,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日趣事!
(哈哈~我想看得多,你們也有點煩厭吧~)

生日那天,很多朋友以為我不見了!
本想親口跟我說聲生日快樂,但手提電話卻怎樣也打不通。
其實我並不是離開了香港;也不是生日玩低調、玩失蹤。
我只是跟馬仔倆口子,甜蜜蜜地慶祝生日罷了。

我知你們一定會問:心心,去邊度慶祝啊?
哈哈.....等我帶大家一齊來「香港濕地公園」吧!



「香港濕地公園」位於天水圍,佔地61公頃,
四周環境既原始又舒適,共分為室內及到室外兩部份。

室內的訪客中心,有不少主題展覽及互動的電腦遊戲
此外,還有人工再造濕地生境,令遊客仿如置身苔原及沼澤中,
讓我們能夠親身體驗大自然的奧妙。


人造熱帶沼澤


觀景廊:遠眺雀烏的最佳地點

至於戶外的濕地保護區,亦接近10,000平方米。
當中包括淡水濕地、紅樹林、泥灘及池塘等自然景觀。
所有珍景展現眼前,讓我們能更近距離接觸多姿多采的濕地生態。


濕地探索中心


浮水植物-睡蓮

「香港濕地公園」的確是一個具保育及學習意義的好去處。

無論如何,大家一定要去捧場啦!

香港濕地公園網址:www.wetlandpark.com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hey samsam,

some of my fds went there last week, but their comments vary a lot, how u found it? worth going?

星期三, 6月 2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tty,

我覺得幾值得去喎!
我同馬仔都玩左差不多4個多小時。
不過,你要記得帶帽去遮太陽喎!
因為露天的地方都幾大,絕對我適合你男友在這裡取景拍攝。

p.s.我覺得佢影相幾有潛質喎!叫佢俾心機啊!

星期三, 6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ha ha, u know, he started taking photos since last year, and bought lots of cam equipments....:X

we are planning to go actually, report to u later!

星期四, 6月 22,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e,馬仔既idea???唔錯啊!!!
我某年生日都去了海洋公園開開心心玩了一整天啊!

星期四, 6月 22, 2006  
Blogger Alice 說...

我都打算去走一趟呀!

星期四, 6月 2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tty,

咁好啦....記住玩得開心d啦!

gloria,

hehe....這就是他的好主意囉~

alice,

唔好等啦..go..go...go..

星期五, 6月 2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