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6月10日星期六

你愛你的另一半嗎?



今天,收到秋良轉寄給我的文章,真的很有意思!

別人常常認為,女人是思想複雜的一群。
相對於男人,我們總是想得多、哭得多、煩惱也較多;
然而,男士們可又會明白到.....
凡是包容、凡是忍耐、EQ再高的人都會筋竭力疲的。

深愛另一半,不應該只是女人的終生職責,
要令對方幸福,男人就要「講得出、做得到」。

如果你是別人的老公或男朋友的話,請認真看看以下的文章,

如果你這樣聰明,完全明白當中意思的話,
就請你從今以後,好好愛錫你的另一半吧!

*************************************************************************

張小嫻 - 老婆的性別是老公給的

男人向我投訴他老婆:

「結婚之後,他簡直變了。從前,她喜歡看書。現在,她更喜買六合彩,她會霸佔著電視機看六合彩攪珠。她變得粗魯,我把東西亂放,她就會罵我。以前那個溫柔的她,已經不見了,我覺得家裡好像多了一個男人。」
老婆的性別,是會愈來愈像她丈夫的。

婚前,被一個男人追求和愛護時,她是女性。

婚後,她要倒轉過來照顧她認為還沒有長大的丈夫。

身為家庭主婦,她不得不硬朗起來。

她也許常常要一個人去超級市場,抬著兩大袋東西回家。

日子久了,她的手爪也愈來愈粗壯。

一個千嬌百媚的女人,是這樣逐漸向中性靠攏旳。

當她有了孩子,她會更中性化。

我們偶然會看到以下這個新聞:

一個媽媽為了拯救險些兒被車撞倒的孩子,舉起了迎面而來的一輛私家車,事後她也不明白是哪裡來神力?我們說這是母愛的偉大。那倒不如說,除了母愛之外,她變得這麼大力,是因為她愈來愈像男人!

你甚麼時候聽過一位未婚的小姐抱住一輛衝過來的私家車?

老婆的性別變得模糊,是老公的責任。

就是老公不夠man,她才要變man。

如果一個女人婚後仍然是個一百分的女人,那是因為她的丈夫太好,太man了。

*************************************************************************

標籤:

4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原來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把秋良轉寄的文章放上自己的blog中呢~! 真的好有意思(或許是我十分認同)的一篇文章呀.

星期一, 6月 12,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人同人一齊生活和相處, 會起互相影響的作用, 不是單方面/單向的, 有好的也有壞的, 要看如何達到一個平衡點或起昇華作用.

星期二, 6月 1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不要緊的,hatty!
覺得有用的便可以一齊參考了,因為分享是快樂的嘛,hehe~

星期三, 6月 14, 2006  
Blogger 秋良 說...

哈哈…真的很榮幸呀!「秋良」的名字可以再《心甜小棧》中出現!嘻嘻…

秋良也感謝你們對這篇文辛的認同!不過,我想說老婆的性別除了是老公給的外;其實老公的性別也是老婆給的!

星期四, 6月 15,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