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5月1日星期一

我撐你!


(圖片由HK Yahoo提供)

剛過去的星期六,是萬眾期待的一天,
因為終於等到李家二小姐回家小休了。

從早上11時開始,爸媽已為妹妹返家作好準備,
由執拾屋企、預訂晚飯到煲老火湯等大小工序,
他們也辦得非常週到,簡直是無微不至,盡善盡美。

可惜等到黃昏六時,仍然收不到任何返家的消息....
眼見兩老擔心失望的表情,內心也有種戚戚然的感覺。
我能夠做得到的,就只有落力安慰及鼓勵他們耐心等待吧!

到了差不多七時,妹妹終於來電表示可以出來了!
這一刻,李家上下頓時興奮得尖叫起來,
再看看兩老開心滿足的神情,我也不禁暗暗偷笑!

過了一會,妹妹終於抵達酒樓跟我們會合了。

看到她一雙比「歡歡」、「佳佳」還要黑的眼圈,
還有那滿佈青綠瘀痕的雙手、和大小疤痕的雙腳,
我才深深明白到,學堂內的訓練絕對不是講玩的,
所有辛酸和艱苦的體驗,對每位學警來說,實在既難忘又寶貴!

第一週的經歷,似乎是苦多於樂...

妹妹時常埋怨,有很多要求她也做不到。
其實即使做不到,也無需緊張和自責吧!
要明白每個人也有其長處和短處,
能夠坦誠面對自已的缺陷,不斷努力改變,
這樣才能成為真真正正的陀槍師姐啊!

我深信下週,你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因為你有我們一家全力撐你啊!

還有一點要補充.................
從妹妹及馬警員的經歷,我可以証明香港警察是受過嚴格訓練的。
因此,請容許我大聲講句:香港警察絕對不是「流」架!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全家撐妳妹妹,我就撐妳全家,因為大家都姓"李"o家嘛!
有妳全家的支持,妳妹妹一定會成功做到一位好警察。^^

星期二, 5月 02,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為妹妹加油, 我也會為你打氣, 全力支持 ^_^

星期二, 5月 02, 2006  
Blogger Queenie 說...

每每看見你說妹妹的事時, 都覺得好感動呀~! 加油呀二小姐~!

星期五, 5月 0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羨慕你妹妹有如此溫暖的家!

在pts,苦多於樂是必定的,
試問有哪些學習的過程中不須經歷痛苦呢?
小孩子學走路時不是會跌得損手爛腳麼?
你妹妹有如此關心她的家人,一定能苦盡甘來的! :>

星期五, 5月 05, 2006  
Blogger Cuteypinga 說...

心心妹妹加油!!

星期一, 5月 0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