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4月28日星期五

你令愛了不起

這個花花世間裡 我害怕為誰 心醉
太多草草說的愛 然後隔一晚 熱告吹
然而遇你後 共處後 便不想轉身他去
從你眼內找到信念 誰說愛定退如潮水

風風雨雨你都不退避 長年伴我飛 無論遇到美不美
風風雨雨我的天與地 仍能像暖火 誰人令愛了不起
是你 是你.......



(自拍作品 2006)

深夜四時多,收到你給我的來電!

熟睡的我雖然嚇了一跳,
但經過多年的訓練,其實我早已習慣了。

幾乎每一個的晚上,
我的手電也為你而開著,從沒有關閉過。

因為我緊張你的工作、擔心你的安全,
即使收工或回家的時間再夜也好,
我也願意靜心的等待........
只有知道你平安無恙的回來,我才能安心!
況且你總是說,喜歡臨睡前聽到我的聲音。
(咦咦哦哦....就好像催眠曲一樣吧~)

昨晚,我在迷糊中聽到你說了一些話,
雖然並不是記得很清楚,但聽過後心很甜。
直至今天醒來,我還是記掛著這種溫柔幸福的感覺,
其實,你也可以很體貼和溫柔的。

還記得自已說過些甚麼嗎?

我知道粗心大意的你,一定會笑著說不記得了!

然而,男人大丈夫請緊記:「說過的話,可必要做得到啊!」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雖然不知妳們昨晚的情話綿綿是什麼,但單看妳所寫的而給人很sweet很sweet的感覺,直頭甜過晒妳做的所有甜品呀!
在此衷心的祝福您倆~~
(真的好羨慕妳o地呀!)

星期六, 4月 29, 2006  
Blogger tendy 說...

感覺得到心心是咀笑著,心勁?的寫著這篇文章的~~hehe...士wit士wit ah~~希望這種溫柔幸福的感覺永遠跟隨著你~~

星期日, 4月 3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Ohhh, how nice.... sigh....

星期三, 5月 0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