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的遲來月餅~



今天,我仍在享受我的休假,感覺輕鬆而又暢快!
雖然中秋已過,但我依舊要遵守對自已的承諾,
因此今天決定動手弄我的廣式月餅,就算是我對義工們的一點小心意吧!

原來時間一過,很多東西也令我很容易忘記,
對於一些製作的步驟,我竟然好像沒有印象似的,
為免出錯,我決意急忙致電「kei師傅」問過明白!
怎料卻收到師傅女兒意外「穿頭」的消息.....
雖然現正痊癒中,但是愛女受傷了,又怎能叫「kei師傅」不憂心呢!

在此祝願師傅女兒「琪琪」早日康復!再次重拾精靈活潑的樣子!
還有希望「kei師傅」也不要因為過度緊張而影響健康吧!
母女倆人也應多保重保重啊!



還是談回我的月餅吧~
承蒙師傅的教導,我的月餅總算可以見得人吧!
經過悉心的包裝,用作送禮的月餅禮盒終於面世了!
希望收到這份心意的朋友,不會嫌棄我太遲啦!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藍藍, 妳好! 請問一下圖案中的鹹蛋是未經水煮過的, 對嗎? 妳是用雞蛋來醃的嗎? 另外, 請問圖案中的鹹蛋是經過浸泡了多少天的呢? 我是新手, 未曾醃過鹹蛋, 先謝謝你的回答!!

星期二, 9月 27,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est anna,

are you posting in the wrong topic?

星期二, 9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Sammy,
真的很抱歉, 我 post 錯了地方(因為當時也正在逛妳的日誌, 居然不小心把要 post 給藍藍的問題 post 到妳家), 我真糊塗, 請妳原諒. 再一次抱歉^^!

星期三, 9月 28,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est anna,

真的不要緊啊!
下次有需要的話,可以再一齊研究研究吧!

星期四, 9月 29,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Sammy,
謝謝妳! 很期待與妳一起研究美食^^!!

星期四, 9月 29,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