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9月11日星期日

世界只有你與我



上星期天,趁忙碌的工作還未把我弄暈之時,
你把我帶到一個只有你與我的世界裡!
雖然天色較為昏暗,而天空亦偶爾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愉快而又輕鬆的心情,在我倆心目中絲毫無損!

在近乎無人的樂園裡,你與我享受到寧靜而純真的快樂!
我們在雨中踏單車、乘坐幸福摩天輪、湖中共坐小船、
還有嘗試了一些令你捧腹大笑、卻又令我驚呼狂叫的機動遊戲等。
頃刻,我們就好像時光倒流一樣,回到活像電影情節的片段中!



感激你~
把我從繁囂而緊張的工作中帶走,
讓我可以進入到無憂慮、無壓力的平靜空間,
我相信只有你才能給我這樣舒適而安穩的感覺。

你知道嗎?
在你與我的世界裡,既沒有爭吵,又沒有憂愁!
是你給我証明了世界是美好的、快樂是簡單的、
原來我每天所能呼吸的空氣也是很甜很甜的!

能夠有你永遠陪伴左右,無論去到那裡都是最幸福不過吧!

標籤: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eptember a quiet month on island
St. John in the U.S. Virgin Islands is a piece of paradise in the Caribbean. NewsofStJohn.com reports news and information about this special place.
Hey, you have a great blog here! I'm definitely going to bookmark you!

I have a charity site/blog. It pretty much covers charity related stuff.

Come and check it out if you get time :-)

星期日, 9月 11, 2005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sweet! sweet!

星期日, 9月 11,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haha,2小口子去左邊度呀???其實只要有你同佢,無論去邊都是幸福的!!!

星期一, 9月 12,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忙裡偷閒,與愛人共聚一樂也;p

星期一, 9月 12,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est Sammy~
Just want to say "Add OIL" to You ! ^.^

星期二, 9月 13,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真的好甜呀~!!!充了電的心心,一家更活潑的!

星期三, 9月 14,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ves,

能夠跟自已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
我相信你也很有同感吧!

gloria,

我跟他是到了深圳玩樂啊!哈哈!

starfish,

這次忙裡偷閒之旅~
認真是「行刑」前的一個獎勵!

joyce,

衷心多謝你的鼓勵啊!
我充份感受到呢!

elsa,

哈哈!我份人都好鬼感性~
所以我是很容易被男友仔的甜言蜜語所感動的,自然亦很容易感到sweet sweet吧!

QQ,

這幾天的工作實在令我太疲憊了!想活潑也活潑不起來呢!

星期三, 9月 1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點解唔帶我去呢?嘻嘻....

星期四, 9月 15,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很喜歡心心這樣的文筆呀!
用詞簡單易明且舒服,感覺就像你在我耳邊說了這個"世界只有你與我"的故事!
讚!

星期五, 9月 16, 2005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心心,你既幸福,令我深信,o係呢個世界上,
仲仍然有令人幸福既射手座男孩子既,我都要搵到一個咁好既射手座男孩至得....死唔信邪~~~

星期一, 9月 19,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