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8月24日星期三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鑑於電腦早前出現網頁顯示上的問題,
我的情緒亦因此而大受影響,變得很焦躁。

=.= 心情實在糟透了!

雖然電腦上的問題把我氣過半死,
但是經過許多朋友提供的意見及幫助後,
BLOGGER終於在我誤打誤撞的情況下被解封了!
而心甜小棧亦又再可以回復正常運作了!

為了慶祝這件不折不扣的開心事件,
於是我弄了這個小杯裝的朱古力芝士蛋糕!
還特別加上靚靚的包裝,(因心情實在太好了~)
把蛋糕帶回中心與同事及義工一起分享,
一定要同享喜悅啊~

媽媽笑我為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過度興奮,
可是我卻在想,其實帶點傻氣的我就是這樣,
能夠體驗悲喜交集的變化,才是人生重要的學問吧!
開心滿足,so easy~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my lovely sister,

Glad to know that your blog is fixed. Really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very soon.

星期四, 8月 25, 2005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懂得因小事快樂,是一種福氣
對世界上任何的"小事", 都有所感受,
才不會白白浪費生存、生活的時間

我們這種人, 生命比其他人更充實,更有意義

hehe~~

星期四, 8月 25,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秋良友善提示:每寫完一篇也用word之類做backup,這樣便更加萬無一失了!

星期五, 8月 26,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