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9月6日星期二

婚禮的啟示



這星期由於需要陸續派發月餅予獨居長者,
工作量的激增引致整個人也進入瘋癲的狀態,
所以無時間更新日記;也無時間入廚弄甜品!
唉...感覺既無奈又可惜...還是希望辛勞的日子早點過去吧!

今天,因為要出席男友大表哥「結婚註冊」的大喜日子,
於是我亦在百忙中特意放了一天假,心情總算輕鬆了不少!

原本我也有點擔心及害怕的!
因為以目前的身份,我的出席還是有點尷尬!
其中,我的身份問題一直在腦袋裡盤旋著.....
究竟我是男家的親友?一對新人的朋友?定或是出席觀禮的陌生人呢?
儘管我自已一直暗暗地想過不停,最終男友還是堅決的幫我做了決定。
正如他所講:「我的表哥即是你的表哥,所以你也要一同祝賀未來表嫂啊!」
就是因為他這樣窩心的一句,我也決定放下心中的包袱,勇敢大方的出席吧!

為了尊重一對新人、我的寶貝男友以及他的一眾親友等.....
今天一身莊重而斯文的服飾,坦白說..都是刻意精心挑選過的!
(哈哈!在此要感謝媽媽的寶貴意見啊!)
慶幸地我的整體表現尚算可以,總算沒有失禮人前吧!

參與了整個過程,眼看他們在眾多親友面前互相以愛承諾,
答應對方在未來日子彼此扶持、共渡生老病死的每個經歷。
那一刻!我方才真正感受到結婚原是一件很慎重、很神聖的事情啊!

雖然席間仍少不免被男友的家人追問我倆的婚期,
但這些善意的取笑,倒令我感到很親切、很輕鬆,
因為大家也彷佛好像一家人般有說有笑吧!

結婚.....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因為我深信兩人彼此相愛,且願意在未來的日子互相照顧,
這樣的承諾是需要共同默許及遵守的。
因此註冊不是一種約束;相反卻是一份互愛互重的體現。
只可惜現時的我還是未夠成熟!
因為我像一個需要別人照顧的小孩多於一個可以照料丈夫的好妻子,
所以結婚的日子,還是遲一點再談論吧!

我深信.....我和他總有這樣幸福的一天啊!

標籤:

4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我也希望, 我和他總有這樣幸福的一天呀!

星期三, 9月 07,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我也試過出席人家的婚宴…

結果,我有兩個很極端的感覺:

1. 很想立即結婚
2. 一輩子也不想結婚

星期三, 9月 0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婚姻是終身的。現代愛情觀念,著眼於及時行樂,合則來不合則去。但我與你的想法一樣,婚姻是一種承諾,對所愛的人一種承諾。有勇氣相愛,為何沒有勇氣面對將來。這是對對方的肯定和責任。
如果你對「他」是肯定的,就計劃與他的將來吧!嘻嘻,我相信有一天能見證你們的婚禮呢?
samsam,我終於有自己的網上日記啦,你有時間就去睇睇啦。簡簡單單。
http://hompy.now.com.hk/id/maggiekw

星期四, 9月 08, 2005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從來都覺得, 跟一個本來不認識的陌生人,
從相識到相愛, 再決定共同生活,
永遠走在一起, 共同面對生命的種種,
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試想想, 他/她, 最終竟然比與自己有血緣
關係的父母兄弟姊妹還要親密很多很多
為什麼是他/她?? 為什麼不是其他人??
我們當中存在著怎麼樣的魔法??

我期待自己終於能夠體驗一下

星期六, 9月 10,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