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9月18日星期日

患難見真情



中秋佳節前夕的數天實在忙得要命,整個人也好像傻了一樣!
每天的工作就是重複又重複的安探訪及派發月餅,
令我有著不能形容的痛苦、內心充斥著疲累而又窒息的感覺,
連平日開朗活潑的我,也差點兒崩潰了!

在過去的一個星期,我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中心漠視原則的要求令我很氣憤!
長者橫蠻無理的辱罵令我很心淡!
堆積如山的工作及月餅令我很想吐!

為什麼我不眠不休的工作?仍然只得到不斷的怪責及催促.....
這個星期,我只換來的是一身的疲倦及滿肚子的怨氣!
我開始驚慌了..擔心了..因為我再也看不見樂天積極的自已...
那一刻,我感受到崩潰及意志消沉的可怕!

幸而上天在給我考驗的同時,也真的很眷顧我這個傻孩子!
因為他派了許多「落入凡間的天使」來扶持我、鼓勵我!
知道嗎?大家對我的無條件的幫忙及付出,竟是如此的多......

我實在很難相信:平庸簡單的一個我,也有這麼多人願意出手相助!
對於大家的鼓勵及支持,愚蠢的我是從來也沒有預料得到....
誰也猜不到,連我的爸媽也會齊心出力來做義工幫助我,
而妹妹、男友、舊同學、舊同事、曾經合作的學校、義工機構
及其它疼愛我的好朋友、好義工等,亦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我!
故此內心的那份無言感激,又怎能以三言兩語來形容呢!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是很幸福、很被寵愛的一個!
因此我願意終身承諾,竭力付出我的每一分力!
很感謝大家對我所做的一切!
放心吧!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umsum:
add oil^^add oil ^^.........
never give up^^

星期二, 9月 20, 2005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好妹妹, Sorry 未能為您分憂. 不過開心知道有那麼多人愛惜您. take good care!

星期二, 9月 20, 2005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只有天使才會結識到天使既o者
難道「魔鬼」會識到天使嗎??
有咁多朋友支持自己,
是有原因的.
凡事有因必有果
各有前因莫羨人...hehe~~~

星期二, 9月 20,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知道你呢個星期會好忙好忙...so都唔敢搵你,驚阻住你工作and休息!原本好想跟你一齊去做義工派月餅,但時間上唔夾,幫唔到你手添!雖然係咁,我心靈上一直十分支持你同其他義工們既工作啊!
其實只要做好自己,盡左自己既能力,自己無悔便ok了!唔好太介懷一d你control唔到既事吧!
哈哈,快d整多幾個餅,你既正能量就會好快返黎ga啦!!!cheers!!!

星期三, 9月 2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all,

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我上星期工作真的很辛苦,不過經已在大家的幫助下捱過了。
我也很明白自已經已用盡全力,所以也得無悔所付出的一切!希望長者們能夠明白我的努力,並多體諒我的苦心吧!

感謝你們~
真的很喜歡你們這班可愛的朋友!
kisskiss ×10000000000000000

^o^

星期四, 9月 22,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心心,其實你也不用驚訝…
因為你種什麼因,便得什麼果!
他們是來報恩的!

星期六, 9月 2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你懂得珍惜已足夠,控制不了的事,不要上心。人的能力有限,你已經做了很多很多,不要捱壞自己。
維園大女俠maggie

星期二, 9月 27,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