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9月20日星期二

「Forever Love」



放假的這幾天,心情特別的輕鬆及愉快!
深夜在電腦前為「心甜小棧」寫下連日來的點滴感受,
那份感覺真的很享受、很舒服!

在專心打字的期間,電台DJ播放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歌曲的旋律實在很好,把我整個人也吸引到他的歌聲中。
怎料當我再翻看內裡的歌詞時,我終於明白歌中的內容跟我有著同樣的經歷,
或許就是這樣,我有著那份熟悉及溫馨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吧!

不知由那天開始,我倆認真地計劃起我們的將來了!
雖然大家也有著一切從簡的心意,但未來的日子總得好好安排。
所以我是不會心急的(哈哈哈...),還是多花時間去想想吧!

如果可以的話,很想親自點唱這首歌送給我很愛很愛的你!

還有送給我關心及疼愛的小寶、雅典娜、甸甸、福記及安安,
希望你們也能追尋到你心中的「Forever Love」!
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的,努力啊!

Forever Love

曲:王力宏 | 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宏/於景雯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楚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你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喂....你晒少o的幸福得唔得架~~~~
雖然我都好替你高興, 但係....
都要顧及下我呢o的單身少女既感受之得架~~
唔得呀....要罰呀~~~~罰你介紹多o的有型靚仔黎識呀~~~~

我梗搵到forever love la~~~
我生得咁標緻, 心地又好....haha~~
放心la~~~~

星期三, 9月 21,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est 心心,

wow!!! *o* 知道了你們的計劃很高興呢!! >u<
再沒有別的東西比能與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好了!
相信心心一定是位賢淑的妻子呢,
當你的老公真幸福啊!(^v^)

祝心心永遠幸福快樂,
悠悠長一起愛下去。>3<

vanb :3

星期三, 9月 21,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正如athena話齋,你d幸福真係滿到瀉囉!!!^^呵呵,當然見你咁幸福,我地做你朋友既都會好開心啦...真係令人羨慕又妒忌呀!哈!q^v^p

星期三, 9月 21,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thena,

你是我見過最正斗的水瓶座...
所以我不擔心你找不到好男孩啊!
正如你所講,一定可以找個好好仔的人馬座,
千祈唔好放棄啊!ok?

星期四, 9月 22,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van b,

多謝你的祝福!
不過現在還要多儲點錢,結婚的話一定會通知大家啊!我暫時還沒有信心相信當一位賢淑的妻子,不過我一定會努力的!

哈哈!你和毛毛金也要加油啊!

星期四, 9月 22,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你不用羨慕我啊~
因為你也可以的....俾心機啊!

星期四, 9月 22,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心心,你走寶了!
這一首歌真的是一首好歌來的!

星期六, 9月 24,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