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6月5日星期日

天生購物狂



日本之旅最大的樂趣就是「買、買、買」
我告訴自已要學懂節制,然而來到這個多姿多采的購物天堂,
我也實在控制不了我的「瘋狂購物」本性。

連日來,分別與不同的朋友分享了我的旅行體驗。
然而大部份女性朋友最關注的,仍是我所買下的戰利品!
雖然我經已「忍手」了,但仍時常被家人取笑,因為每次買得最多的都是我!

我的經典名句是:
「我要盡情的買,因為我絕對不可以讓贊助我購物的人失望啊!」
每當他們看到我一袋二袋的回來時,就會不期然流露出「滴汗」的表情!
哈哈!實在很好笑耶!

無論如何.......「Japan ,i will be back」

由於我上載相片的網站經常出現問題,所以如果想與我一起觀看是次的戰利品,
請click 入此處看看:

為食貓討論區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till remember what happened when we were crazy shopping at Korea long time ago? Our group mates at our tour also said that we are the "shopping king"!! I can imagine that U shop a lot, especially this time is Japan!! So bad that I can't see the picture of your goods........but happy to hear that U got so many things U like!!

星期一, 6月 06,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唔知點解突然諗起吳彥袓的廣告:女人,天生就是值得縱、值得寵!

星期二, 6月 07,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ony,

怪不得我的男友常常指我是一個『長不大又被寵壞』的女孩吧!!
不過把我狠狠寵壞的......卻是他呢!

星期三, 6月 08,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orry, sum sum, just want to ask you about how to buy miffy stuffs in Japan? coz i will go Japan in Dec, thank you very much. Jo

星期日, 11月 1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

不要說不好意思呢!
如果你去日本的話,可到miffy專門店逛逛!
又或者銀座玩具博物館看看!
以下的網址,希望幫到你啦!
http://www.bruna.jp/bruna/index.html

http://www.rakuten.ne.jp/gold/miffyhouse/toppage.html

玩得開心d~

星期日, 11月 19,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