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4月22日星期五

給 Zoe 的回信



Dearest Zoe,

收到你這在『軟心朱古力小蛋糕』製作圖解內窩心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同時,我亦要為你坦然及真誠的分享,而說聲謝謝!

不知從那一天開始,
我對甜品製作建立了一份『一發不可收拾』的感情。
每天我的腦海總會浮現出不同款式的蛋糕
每當我想到自已喜歡和心愛的蛋糕時,
我也會不其然地甜絲絲的傻笑一番,
內心總有種與甜品『拍起拖來』的心甜感覺。

正因為喜愛,我很想把甜品帶給我身邊的人認識和分享!
我常常覺得自已是一個幸福及被寵壞的人,
因為我的朋友、家人及愛人也給我莫大的愛護及支持!
他們不但樂於與我分享甜品的點滴,更敢於拼死嘗試不同的作品。
這種快樂和溫暖,實在是很難用言語來表達的。

說真的!我上述所說的實在一點也沒有誇張。
因為每個人在生命中,總有不同的理想和追求。
現階段的我,除了要盡心盡力地去做好自已的工作外;
我還要做的是,好好燃點我對甜品的熱誠,
和盡力抓緊每個實踐甜品夢想的機會。

其實從前我也很羨慕別人的作品, 我心中也同樣驚嘆別人的技巧和造詣。
但別老是在旁欣賞別人的努力,因為我相信有心,你也能夠做得到的!
嘗試勇敢的去踏出第一步,因為將來你所能夠得到的,定會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很感謝你對心甜小棧的喜愛,也很高興我的分享能讓你產生共鳴。
我就是一個很重視情感、很相信愛和緣份的人,
所以對於我的內心世界和所見所聞,我也會毫不保留的跟朋友一起分享。
這陣子,我認識了許多喜愛甜品、且同具熱誠的朋友。
所以請你不要見怪,因為我深信即使我倆互不認識,也可以從今開始成為朋友!
有空的話,多點來我這個小天地一起交流吧!
還有,歡迎你加入這個充滿愛和夢想的甜品世界!

with love,

心心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Dear~ 心心~~
we~o~we~~好suprise喲~在你的日記?出現了我的名字~一封寫給我的回信^^~
哈哈~『拍起拖來』的感覺!!形容得真的很貼切!這感覺也在我心間出現過呢~看著出自自己一雙手的心愛甜品,真的會不其然傻笑呀~我昨天剛剛嘗試了我包包生涯的第二擊~朱仔包@雞尾包呢~我也有post上貓網呀~很滿足很開心~~對了,給你看看我以往努力的成果呀!!
http://hk.pg.photos.yahoo.com/ph/zobqoo/my_photos

Best wishes,

Zoe~

星期六, 4月 23,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zoe,

誠意邀請你一齊參加我們的蛋糕聚會,
有時間的話,不妨齊來聚聚吧~

心心

星期六, 4月 23,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